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记者爆料戴琳赛后动粗 怒向球迷王大雷出面解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8月07日00:27
戴琳庆祝动作让谁闭嘴 王大雷光头新发型(查看组图)

  申花队每逢夏季战役,表现始终不够理想,本赛季也不例外。遭遇河南建业,第8分钟,戴琳打进一脚世界波进球为申花队取得梦幻开局。不过15分钟后,内托禁区内头球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第56分钟,徐洋劲射为河南队反超比分,申花连续6轮未尝胜果!赛后,戴琳向球迷看台球迷致谢不过来自上海广播电台知名主持人、体育记者刘雅东的爆料,戴琳在赛后却打起了球迷!

  在比赛前申花队已经连续五轮不胜,上海媒体接连炮轰队长戴琳只顾找新欢,导致申花队成绩一落千丈。本场比赛第8分钟,上海申花取得领先。安古洛右侧角球选择将球开到了禁区弧顶处,戴琳(微博)跟上迎球怒射,皮球划出了一道诡异的弧线飞入网窝,这球打得十分精彩,申花也依靠这个世界波的进球1比0领先河南建业。进球后的戴琳很兴奋,摘下队长袖标亲吻。

  据现场球迷爆料,戴琳在比赛结束后还答谢了现场球迷。但主场落败,6轮不胜的结果显然让很多申花球迷难以接受,部分申花球迷堵在大巴前发泄不满,王大雷、戴琳等人先后遭到球迷的质问和嘘声。据了解,已经走上大巴的戴琳回过头来挥拳打了上前质问的球迷,并对球迷进行了辱骂。上海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刘雅东透露了现场的情况,“戴琳,打球迷,我服了你了。场上扔队长袖标。场下打人。什么玩意。”

  在戴琳打骂球迷的时候,场面顿时非常混乱,保安将申花队员与球迷及时分开,王大雷将戴琳拉回了大巴。刘雅东也在微博上写道:“王大雷,你救了戴琳。”在风波平息后,申花队的大巴在球迷的骂声中驶离了球场。

  事实上,近期的戴琳一直被困扰在媒体的压力中。在戴琳与新欢多张亲密照曝光的第二天,申花0-2完败深圳,发挥不佳的戴琳被指因“女友门”导致比赛状态受干扰。据报道,戴琳另结新欢疑似劈腿,二人亲密合照网上疯传,引起网友热议。但深陷女友门的戴琳拒绝采访,并未就此事作出回应。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