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2011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超级杯,鸟巢超级杯,AC米兰,米兰,国际米兰,国米 > 超级杯米兰动态

米兰半场变脸只因老妖复活 隐形最佳10年摘10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1年08月07日00:42

  没人否认米兰双雄在鸟巢各打了半场好球的事实,而最终夺冠的AC米兰之所以能够在后半段发力完成逆转,35岁的荷兰老臣西多夫起到了关键作用。“AC米兰下半时的激情和速度,源于永远不老的西多夫迸发出的灵感,米兰之胜,实至名归。”点击浏览更多意大利超级杯新闻>>

  关于西多夫,一直以来都有声音称他是被低估的球员,从超级杯开战前媒体对先发阵容的预测便可见一斑。有的媒体将其放入先发,有的则认为他适合替补出场,理由很简单:年纪已大,状态恢复中,还无法达到首发的标准。不过对于球员的状态还是教练心里最有数,阿莱格里不仅安排荷兰中场先发出战并且还打满了90分钟。

  其实西多夫近年来一直很注重自己的状态和身体,“我生活有序,正是因为我的健康、稳健使得教练们最终都愿意使用我,我知道只有以一定的方式去解读人生,球员才能打破极限继续走下去,让生理年龄变得没有意义。”前45分钟,包括西多夫在内的米兰中场完全受制于对手,破坏多过组织,被动多过主动。

  不过一切在半场休息过后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西多夫正是关键因素,由于国际米兰变阵,使得荷兰老将可以得心应手的参与组织进攻,这正是他所擅长的。如果说上半时最抢眼的是斯内德,那么后45分钟荷兰老字辈则完全占了上风。开场后不久两脚射门就给了蓝黑军团警告,第60分钟时接到罗比尼奥分球,在底线前适时又精准的传中球,让伊布可以轻松的笑纳大礼。

  在球队最终逆转赢得第6座意大利超级杯后,西多夫个人荣誉室也自然又多了一项,荷兰人也喜悦的在转播镜头上签下了自己的大名。自从2002年离开国际米兰转投AC米兰后,荷兰老将已经随红黑军团拿到了10座冠军奖杯。意甲、意大利超级杯、欧洲冠军联赛和欧洲超级杯各两座,意大利杯和世俱杯则各1个,落后古利特还有2个差距。

  作为在米兰城两家球会都有过效力经历的球员,西多夫曾讲过这样一段话,“之前我曾为国际米兰效力过几年,不过自那以后我认为许多事情都变了,现在我在AC米兰已经10年了,在这里我能得到更多的快乐,我们赢得了许多锦标,我希望像这样继续下去……”(搜狐体育 文治)

幻灯:王者伊布统治比赛 米兰金光闪耀华丽捧杯
幻灯:米兰女球迷看台现不雅动作 情侣风最流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