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阿尔滨迎战延边长白虎 于子千受伤替补门将亮相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8月07日02:32

  今日下午4点,大连阿尔滨队将在中甲第18轮比赛中迎战延边长白虎队。曾创造过不失球纪录的全勤门将于子千因伤手术将无法出场,替补门将雷涛临危受命,这还是雷涛本赛季以来首次出场。

  于子千是在8月4日下午进行的腿部手术,手术耗时大约30分钟,据说非常顺利,但还必须休养两周才能继续训练。于子千停赛期间,替补门将雷涛将把守阿尔滨队大门。雷涛在赛前表示,“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一直在为比赛做准备。比赛肯定会有压力,我能做到的,就是将压力变成动力,打好接下来的几场比赛。 ”

  除了于子千之外,刘天祺和孙铂也没有办法参加明天的比赛。孙铂有伤,刘天祺是因为累计3张黄牌停赛,孙昊晟有可能直接顶替其空缺,或者赵和靖从中后卫拉至右边后卫,让常琳回撤和杨林搭档中后卫。王宏有和胡兆军因感冒缺席了本周内的两堂训练课,不过二人的问题不是太大。

  阿尔滨队首回合与长白虎队交战客场以1:0险胜,目前长白虎队与天津松江、贵州智诚通源和北京361°大学生同积14分,还没有完全解除降级警报。本轮之前长白虎队刚刚结束了12轮不胜,此番做客大连也是有一番想法的。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