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穆勒德成实德最稳铁闸 手榴弹界外球引全场欢呼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8月07日02:41

  穆勒德比阿德里亚诺到队的时间早,但他直到联赛的第二阶段才获得出场的机会。昨天是他第一次在主场亮相,他的见面礼也着实让全场球迷兴奋。比赛一开始,实德队就获得一次进攻机会,皮球被对方顶出禁区,穆勒德在禁区外拿球后直接起脚射门,虽然射门稍微偏出了立柱,但全场观众还是为他的表现喝彩。

  此后,实德队每一次获得前场界外球,穆勒德的大力掷球都会引起观众的惊呼。由于手掷得要比脚踢得准,因此他的大力界外球更有威胁。要不是对方门将杨智的果断出击,实德队很有可能利用界外球的机会破门。

  自从赵明剑受伤后,实德队右后卫的位置就一直存在缺陷,现在穆勒德的加盟让实德再也不用为右路防守发愁。他在这个位置上的表现滴水不漏,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无论是防守马丁内斯还是格里菲斯,穆勒德都可以应付。虽然这是穆勒德的第一次主场比赛,但他的表现已经征服了挑剔的大连球迷!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