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日之泉拿下冲超对手 小将黄龙补时绝杀重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07日03:17

  替补黄龙上演绝杀,2∶1战胜重庆力帆

  新快报讯 记者 王敌 报道 昨天晚上,在中甲联赛第18轮的争夺中,广东日之泉客场击败冲超的直接竞争对手重庆力帆,继续保持着冲超的领先优势。

  前17轮过后,广东日之泉积29分排名第2,而重庆力帆积26分位列第5,可以说两队之间只有一场球的差距。对于志在冲超的两队来说,本场结果将会直接影响双方的冲超形势。

  比赛第13分钟,局势相对被动的日之泉抓住了对手的一次防守失误,由外援里卡多打破僵局,日之泉客场取得领先。重庆力帆在稳住阵脚之后,也打起了远射,第31分钟,张池明禁区前接到传球后,果断吊射破门。1∶1,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下半场比赛,1∶1的比分一直僵持到伤停补时,就在全场球迷都以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时,日之泉替补上场的小将黄龙掀起了最高潮,第91分钟,重庆后防再度出现失误,黄龙机警地插上抽射将比分改写为2∶1。最终凭借这粒绝杀,广东日之泉客场2∶1战胜重庆力帆,全取三分。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