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热身赛范佩西连续3场破门 阿森纳1-0领先本菲卡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07日03:39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2点45,阿森纳做客葡萄牙与本菲卡进行埃塞比奥杯的争夺,半场结束时阿森纳凭借范佩西的进球1-0领先对手,来自吉布斯的助攻。

  这是阿森纳新赛季英超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温格只带了19人前来葡萄牙,法布雷加斯、沃尔科特、威尔希尔、纳斯里、科斯切尔尼等主力均留在伦敦休养,热尔维尼奥再度首发,范佩西、斯泽斯尼和维尔马伦也在11人名单当中。本菲卡派上了刚从皇马引进的加雷,以及从意甲热那亚租借的门将爱德华多。“黑豹”埃塞比奥露面出现在球场中央。

  第6分钟,本菲卡进攻被维尔马伦破坏,热尔维尼奥左路快速反击传中到门前,阿尔沙文抢点与对方后卫加雷头碰头受伤倒地,没有太大问题。第8分钟,维尔马伦卡住身位让皮球反弹给门将,但对方阿根廷前锋亚拉挣脱他的防守冲突禁区,斯泽斯尼弃门而出铲球而去,亚拉假摔被主裁判识破。第13分钟,罗西基禁区前沿直塞禁区,热尔维尼奥漂亮的抹球过人趟过了路易斯,底线小角度打门去到边网上。1分钟后阿尔沙文在另外一侧的小角度射门被门将直接没收。

  第17分钟,本菲卡前场反击由卡多索传球找亚拉,吉布斯做出关键的拦截。第20分钟,又是吉布斯门前头球解围对方角球。随后罗西基拦腰拉拽对方马蒂奇,毫无疑问吃到黄牌。第23分钟,吉布斯起球到禁区,热尔维尼奥右侧打门高出。1分钟后,范佩西直塞球撕开对方防线,热尔维尼奥禁区内停球不当。第28分钟,布鲁诺外围左脚打门稍稍偏出,斯泽斯尼做出了飞身扑救。

  阿森纳第32分钟险些破门,亚历山大-宋直塞,范佩西反越位到了禁区右侧右脚挑射,皮球将将偏出了远门柱!第34分钟,范佩西发起进攻交给阿尔沙文,阿尔沙文分球由吉布斯左路送出低平球,范佩西拍马赶到在6码处左脚推射,1-0。第39分钟,范佩西被加雷铲球时踢中脚踝惊出所有阿森纳人冷汗,加雷被黄牌警告,范佩西被抬到场边治疗后重新投入比赛。第43分钟,吉布斯身后的滑铲破坏亚拉的射门,阿森纳的左后卫上半场比赛异常抢眼。

  本菲卡(4-4-2):47-爱德华多/5-阿莫林、4-路易松、24-加雷、3-埃莫森/8-布鲁诺-塞萨尔、6-加西亚、21-马蒂奇、35-佩雷斯/11-亚拉、7-卡多索

  阿森纳(4-2-3-1):13-斯泽斯尼/3-萨尼亚、5-维尔马伦、20-朱鲁、28-吉布斯/16-拉姆塞、17-亚历山大-宋/22-热尔维尼奥、7-罗西基、23-阿尔沙文/10-范佩西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