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江苏中超电缆男乒不敌宁波 保级之路依旧很艰险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8月07日03:40

  本报讯 在第一阶段比赛结束一周之后,昨晚,2011乒超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又燃起烽火。江苏金山环保·中超电缆男乒在主场大丰市奥体中心迎战马龙领衔的宁波海天队,结果2:3落败。这样,只一个回合,宁波便保级成功,而江苏金山环保·中超电缆男乒还不得不在保级路上苦苦挣扎,他们将于9月4日开始与上海与四川之间的负者进行淘汰赛,避免沦为最终的降级者。

  根据乒超联赛规程,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排名男乒前四的八一、浙商、山东、霸州进入争冠组,排名后四名的宁波、上海、四川和江苏金山环保·中超电缆队进入保级组。保级组采用交叉淘汰的赛制,第一阶段第五名有权挑选对手,第一阶段成绩带入第二阶段,五场三胜。

  由于江苏金山环保·中超电缆男乒第一阶段曾两负宁波,所以,第一阶段名列第五的宁波海天挑中了江苏金山环保·中超电缆作为他们第二阶段的对手,这样,他们在第二阶段只要再赢一场就保级无忧了。昨天,江苏金山环保·中超电缆是主场作战,第一盘雷振华迎战宁波主将马龙,雷振华12:10先胜一局,但随后却以3:11、6:11和8:11连丢三局,1:3落败;第二盘,陈玘发威,3:0击败宁波王建军(10:8、11:9、11:5);第三盘双打,林晨/金义雄表现顽强,苦战5局,3:2击败宁波的吴颢/王建军。江苏2:1领先;第四盘,双方主将大战,陈玘0:3(9:11、2:11、12:14)败下阵来,双方将战局拖入第五盘;第五盘,江苏金山环保·中超电缆的林晨开局不错,先以11:2大胜吴颢,不料随后却以5:11、7:11和11:13连丢三局,最终输掉了比赛。 (李雨雯 殷小平)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