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热身赛-范佩西连续3场破门 阿森纳1-2负本菲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1年08月07日04:51
幻灯:“热尾鸟”一对三 萨尼亚为防守牺牲发型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2点45,阿森纳在客场与本菲卡争夺尤西比奥杯的比赛中1比2落败,遭遇今夏热身赛首场失利。上半场阿森纳凭借范佩西的进球1-0领先对手,下半场本菲卡先由艾马尔扳平比分,队长路易松射门被横梁挡出,前巴萨前锋诺利托为本菲卡反超比分。阿森纳门将法比安斯基还做出了多次扑救力保大门不再丢球。

  这是阿森纳新赛季英超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温格只带了19人前来葡萄牙,小法、沃尔科特、威尔希尔、纳斯里、科斯切尔尼等主力均留在伦敦休养,热尔维尼奥再度首发,范佩西、斯泽斯尼和维尔马伦也在11人名单当中。本菲卡本场比赛有意锻炼新援,他们派上了刚从皇马引进的加雷以及从意甲热那亚租借的门将爱德华多等7名新队员。“黑豹”尤西比奥露面出现在球场中央。

  比赛第6分钟,本菲卡进攻被维尔马伦破坏,热尔维尼奥左路快速反击下底传中,阿尔沙文抢点被加雷撞伤头部,没有太大问题。第8分钟,维尔马伦本想让本菲卡的长传球反弹给门将,不料被阿根廷前锋亚拉冲入禁区拿到了皮球,斯泽斯尼弃门而出铲球而去,亚拉假摔被主裁判识破。第13分钟,罗西基禁区前沿直塞禁区,热尔维尼奥漂亮的抹球过人趟过了本菲卡队长路易斯,底线附近的小角度打门去到边网上。1分钟后阿尔沙文在另外一侧的小角度射门被门将直接没收。

  第17分钟,本菲卡前场反击由卡多索传球找亚拉,吉布斯做出关键的拦截。第20分钟,又是吉布斯门前头球解围顶出对方角球。随后罗西基拦腰拉拽前切尔西中场马蒂奇,毫无疑问吃到黄牌。第23分钟,吉布斯起球到禁区,热尔维尼奥右侧劲射高出。1分钟后,范佩西直塞球撕开对方防线,可惜热尔维尼奥禁区内停球不当。第28分钟,巴西中场布鲁诺外围左脚远射稍稍偏出远门柱。阿森纳第32分钟险些破门,亚历山大-宋直塞,范佩西反越位到了禁区右侧右脚挑射,皮球将将偏出了远门柱!

  第34分钟阿森纳取得领先,范佩西发起进攻交给阿尔沙文,阿尔沙文分球由吉布斯左路送出低平球,范佩西拍马赶到在6码处左脚推射,1-0。这是范佩西连续3场热身赛破门。第39分钟,范佩西被加雷铲球时踢中脚踝惊出所有阿森纳人一身冷汗,加雷被黄牌警告,幸好范佩西被抬到场边治疗后重新投入比赛。第43分钟,吉布斯身后恰到出好的滑铲破坏亚拉的射门,阿森纳的左后卫上半场比赛异常抢眼。

  下半场双方大面积换人,本菲卡替换6人,其中包括卡普德维拉、诺利托等4名新援,阿森纳更换5人,宫市亮登场。第48分钟,热尔维尼奥带球连过3人后又撞上一人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本菲卡第50分钟扳平,萨维奥拉外围接同伴右路传中球直塞中路,艾马尔挣脱维尔马伦的防守在8码外右脚破门,1-1。第54分钟,本菲卡任意球被解围后又踢回禁区,阿森纳造越位失败,路易斯右脚凌空抽射击中横梁弹出!

  第56分钟,查马克和宫市亮边路配合,拉姆塞漂亮的脚后跟传球未能找到队友。随后维尔马伦解围球踢还萨维奥拉,斯奎拉奇滑铲解围。本菲卡第61分钟反超比分,前巴塞罗纳前锋诺利托禁区前沿拿球,横向带球晃开了斯奎拉奇后起右脚爆射破门,2-1!第63分钟,斯奎拉奇犯规,前皇马中场加西亚2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法比安斯基飞身将球扑出。第70分钟,弗林彭在拼抢中与加西亚发生冲突,主裁判快速分开双方球员。

  第77分钟,维尔马伦上抢加西亚犯规被黄牌警告,加伊唐主罚任意球在外围重炮轰门被法比安斯基扑出。第79分钟,萨维奥拉送过顶球,加伊唐射门被后卫挡出了底线。第86分钟,宫市亮右路传中球被后卫碰了一下滑门而过。第88分钟,艾马尔禁区前沿手球犯规,兰斯布里主罚任意球打了高射炮。第90分钟,加伊唐中路快速带球反击,法比安斯基奋力扑出了他的射门。最终阿森纳1比2先赢后输。

  本菲卡(4-4-2):爱德华多(46’阿图尔)/5-阿莫林(46’38-卡普德维拉)、4-路易松(90’法利亚)、加雷、埃莫森/布鲁诺-塞萨尔(46’20-加伊唐)、加西亚、马蒂奇(46’维特塞尔)、35-佩雷斯(46’艾马尔)/亚拉(46’诺利托)、卡多索(46’萨维奥拉)

  阿森纳(4-2-3-1):斯泽斯尼(46’法比安斯基)/萨尼亚(46’詹金森)、维尔马伦(85’米奎尔)、朱鲁(46’斯奎拉奇)、吉布斯(57’特劳雷)/拉姆塞、亚历山大-宋(46’弗林彭)/热尔维尼奥、罗西基(66’兰斯布里)、阿尔沙文(46’宫市亮)/10-范佩西(46’查马克)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