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利物浦

利物浦宣布今夏第六笔清洗 天才中后卫梦断红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08月07日04:53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英超豪门利物浦通过其官网宣布,俱乐部已同赫尔城方面达成一致协议,同意出售阿亚拉。这也就意味着,年仅20岁的西班牙中卫将梦终安菲尔德,利物浦俱乐部官网写道,“利物浦今天已同赫尔城就丹尼尔-阿亚拉转会事宜达成一致协议。”据此前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利物浦清洗丹尼尔-阿亚拉将获得一笔50万英镑的转会费。

利物浦官网截屏
利物浦官网截屏

  生于1990年11月的丹尼尔-阿亚拉,是一名西班牙足球运动员,在场上司职中卫。2007年8月,年轻的阿亚拉拒绝了家乡球队塞维利亚的职业合同,与英超豪门利物浦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约,后者仅是象征性地给予塞维利亚一笔数额极少的培养费。在加盟利物浦初期,阿拉亚主要在红军18岁以下青年队以及预备队中踢球。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西班牙小将也开始逐渐成长,时任利物浦主帅的贝尼特斯一时间还十分器重自己的小老乡。2009年8月英超新赛季首轮比赛,贝尼特斯使用阿亚拉顶替受伤的斯科特尔。值得一提的是,那也是阿亚拉自己的英超首秀,但遗憾的是,那场比赛利物浦客场1比2输给托特纳姆热刺队。

  尽管身高1米91,但阿亚拉身体却十分瘦弱,这也成为他胜任英超激烈对抗的障碍。在完成英超处子秀的那个赛季中,由于之后斯科特尔伤愈回归,西班牙小将总共出场才5次。早在09年底,阿亚拉已同利物浦完成续约,新约至2012年到期。不过,在贝尼特斯离开安菲尔德,霍奇森正式接过红军教鞭之后,阿亚拉便彻底失去机会,并最终被送至英冠球队锻炼。在租借至赫尔城期间,阿亚拉共有12次登场机会,并奉献了1粒进球,但在去年年底又因伤病回归利物浦。今年2月份,阿亚拉再被利物浦租借到德比郡队至赛季结束,在效力德比郡期间,西班牙小将共出阵17次。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利物浦有意将其租借至狼队继续磨练,不过利物浦最终做出了出售的决定。需要指出的是,丹尼尔-阿亚拉是今夏第六名永久性离开安菲尔德的利物浦球员,前五位球员分别是孔切斯基、布鲁纳、马文加、约万诺维奇和托马斯-因斯。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