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广州富力大胜“学生军” 海尔伍德梅开二度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8月07日04:57

  本报讯(记者 张喆 实习生 申卉)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中国足球甲级联赛中,广州富力主场凭借海尔伍德和文超的“梅开二度”,以4比1大胜北理工,取得3连胜,继续保持在中甲前3的位置。外援海尔伍德虽然身体未能恢复到最佳状态,仍以一记倒挂金钩和一记门前抢点得分为球队取得2比0的领先,这也是他在加盟广州富力后首次在联赛中进球。

  比赛中,海尔伍德堪称全队最拼命的一个,看到队友在领先后有所懈怠,他立刻向队友怒吼:“快点!继续向前!比赛还没结束呢!”他在赛后说:“我们必须更加努力,不然就会在积分榜上被其他球队超越。”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