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四川都江堰欣宝0-1上海中邦 全兴名宿现场助阵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8月07日05:22

  2011中乙南区第12轮的比赛昨天全面开战,在都江堰凤凰体育场,四川都江堰欣宝队主场遗憾地0比1不敌上海中邦队,继续排名第三。川沪之战前,以马明宇、魏群、姚夏、孙博伟为首的老全兴打了场垫场赛,目的是为刘斌当主教练的新川足扎场子。虽然老全兴4比1战胜都江堰当地的一支业余球队,但随后出战的新川足却似乎少了老大哥当年的风采。

  垫场赛成了老全兴大聚会

  昨天的垫场赛完全是老全兴的大聚会,除了余东风、黎兵、邹侑根等少数几人有事在身无法赴会外,马明宇、魏群、姚夏、孙博伟、秦勇等老全兴齐聚一堂。此外,当年俱乐部总经理许勇、著名的“王管”王茂俊也来了。虽然只是一场垫场赛,但老全兴从上到下都非常重视。马明宇上午10点半就赶到了新川足位于都江堰的基地,他是第一个来报到的人,“我们很珍惜相聚的机会,就像魏群开玩笑说的那样,现在是‘见一次,少一次’。”

  垫场赛是下午2点半开始,但马明宇中午一点就换上了黄色的球衣,“我很喜欢也很怀念集体生活,刚才午饭吃的集体伙食就感觉很爽。”跃跃欲试的魏群招呼着大家提前到基地的球场去活动活动。不过由于烈日当空,没有人理会魏群,这也让他很“受伤”,“真的有以前比赛的感觉,我以前一到比赛就紧张,就想上厕所,现在也想上了……”由于原来的主教练余东风在外地上课,昨天排兵布阵的工作交给了王茂俊。“王管”找来纸笔,在纸上排出了个424的强攻阵型,有人笑言:“‘王管’当主教练很疯狂嘛,排4个前锋,比塔瓦雷斯都狠。”

  老全兴决定将垫场赛搞下去

  下午2点,老全兴们各自驾车,从新川足的基地,开车到两分钟车程的都江堰凤凰体育场。当时,早已有十余名球迷在球场恭候,他们拉着老全兴们一一签字、合影。虽然对手是都江堰当地的业余球队,但当上临时主教练的王茂俊很认真,他让马明宇、魏群、姚夏、孙博伟、李庆、赵磊、孟宪鹏等人悉数首发。等球队2比0领先之后,王茂俊才开始了轮换。

  如此之多的老全兴聚在一起踢球,对于球迷而言这是非常难得的机会。虽然中乙川沪之战的开球时间是下午4点,但为了赶上老全兴出战的垫场赛,他们昨天提前两个小时就到场了。烈日骄阳没能阻挡球迷们的热情,他们在看台上挥舞着黄色的“雄起”旗帜,敲锣打鼓。当老全兴最终4比1战胜对手后,很多球迷冲进了场内,找着魏群、马明宇、姚夏等人索要球衣。不过,球迷们未能如愿以偿,原因是老全兴昨天决定将垫场赛的形式坚持搞下去,希望能吸引更多的球迷到现场看球。因此,昨天垫场赛结束后的脏衣服、臭袜子都将回收,循环利用。据马明宇透露,老全兴下一场垫场赛将会在8月31日的“四川德比”赛前举行,四川俱乐部川大队将在川大对阵四川都江堰欣宝队。

  成都商报记者 李晶 武萧迪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