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新左后卫一半天使一半魔鬼 维尔马伦真要客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1年08月07日06:41

  阿森纳的主力阵容上半场1-0领先本菲卡,替补阵容则0-2不敌本菲卡。枪迷有疑问,吉布斯真的能出任主力左后卫吗?而在吉布斯今天功过参半的表现过后,温格自己也犯难了。

  温格此前曾表示,球队在左后卫位置上已经拥有吉布斯和特劳雷,维尔马伦也能客串这个位置,所以他不是不会在这个位置投资的(虽然其他位置也没见他投资)。吉布斯在前45分钟的确给温格很大的回报,也给了枪迷硕大的惊喜。范佩西的进球正是来自他的左路下底传中。这位克利希的接班人表现出了比前任在禁区内更沉稳的优点,在上赛季关于吉布斯取代克利希的呼声就不断出现。

  吉布斯今天的亮点不仅在于这次助攻,还有他给同一侧的热尔维尼奥的漂亮传球,当然最给力的还在于他三次帮助队友完成解围。第一次,本菲卡前场反击由卡多索传球找亚拉,吉布斯在中路做出关键的拦截。第20分钟,本菲卡的角球在阿森纳门前制造了麻烦,结果又是吉布斯在门前头球解围。第43分钟,本菲卡前锋亚拉在反击中拿到了起脚射门的机会,说是迟那时快,又是吉布斯在身后恰到出好的滑铲破坏了对方的射门。

  相当完美的45分钟表现。但意犹未尽的温格没舍得在中场休息时把他替下,结果吉布斯暴露了问题。第50分钟的时候,本菲卡从右路发动进攻,正是由于吉布斯被带球队员摆脱,才有了后来的传中球和萨维奥拉的摆渡,最终由艾马尔完成致命一击。维尔马伦在防守艾马尔过程当中也应负上责任,而斯奎拉奇也因为防守不力导致被进了第2个球。

  整个夏天的热身赛阿森纳最大的问题都出自防守问题。阿森纳今天的下半场比赛狼狈不堪,若不是法比安斯基下半场的4次精彩扑救,阿森纳绝不止输2个这么少。温格在赛后把这种囧况归结为缺乏了太多主力球员。但板凳深度不济,如何去应付新赛季的四大战线呢?况且现在不仅仅是板凳深度问题了,所谓的主力球员一环也或许也需要进行更迭。吉布斯真的可以让人放心吗?在荷兰踢过左后卫的维尔马伦真要来客串左后卫吗?

  新赛季马来就要到来,这又是一个枪迷的不眠夜。温格这场比赛全面遭到惨败,在赛后他透露,范佩西受伤,吉布斯受伤,维尔马伦也受伤了,加上他留在伦敦的多名主力也全都在“养伤”,人才告急。接下来的最关键一周,真的会是有重磅新援到来的时候吗?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