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中国短道速滑队冲突|王濛被开除 > 短道队冲突动态

周洋已回冬运中心认错 领导和父母赴北京劝回头

来源:新京报 作者:田颖
2011年08月07日04:00

视频-直击冬季中心请家长 周洋哭着道歉已回归国家队


组图:王濛手缠绷带

  病洋洋

  周洋抑郁了

  吉林省体育局和其父母来京劝其认错

  本报讯 (记者田颖)宣布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的会议上,周洋当场提出退出国家队。为了能让周洋迷途知返,吉林省体育局领导和周洋父母均已来京劝说其认错。有消息称她已经患上“抑郁症”,王濛声称:“你们不要再逼她了!”

  冬管中心主任赵英刚认为,周洋做出这个决定是不成熟的,而是出于两人的友谊:“王濛对她的帮助和关心很多,甚至给她磨冰刀。”据《扬子晚报》报道,周洋已经哭着回到中心道歉,不过赵英刚否认了她是被逼的,只是说吉林省体育局领导来京做她的工作。

  “能不能不逼周洋了,你们还是人吗?必须让人给你们认错。她是个病人,能不逼她吗?让她回去认错,她错哪了?现在就让她给你们这些欺压人民的领导回去道歉。你们不心疼,我们心疼,我们要的是周洋好好的。人都让你们快逼疯了,简直就是厚颜无耻。你们没孩子?”王濛愈发看不惯“领导”们的作为。

  央视记者张若闻称:周洋在这个事件之前,就已经患上严重的抑郁症,(原因很复杂)就算现在回国家队,一宿没睡,也很难坚持正常训练,但是昨日上午,她还是回到冬运中心,向领导承认错误。但是,王濛、周洋认错了,事情就解决了吗?队伍就和谐了吗?训练就正常了吗?

  与王濛、周洋一起在温哥华冬奥会拿到金牌接力冠军的孙琳琳从侧面印证了周洋确实生病了:“她只是个二十出头的孩子,希望您能用母亲的角度去关心她,茶不思饭不想的她每天只能吃两片面包。”

  作者:田颖

相关新闻:

·周洋已回冬运中心认错 领导和父母赴北京劝回头
·白岩松:王濛应该道歉 希望王春露出来陈述事实
·王濛豪言揭黑全解析 五大疑问直指体制利益派系
·冲突后首度和王春露见面 王濛:你最厉害你赢了
·压力过大致周洋精神抑郁 英雄坍塌仅是一线之隔
·李琰:王春露在丽江两度说谎 孤立王濛制造内讧
·王濛:不想为自己找借口 仍想为国争光真心道歉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