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王皓因伤继续高挂免战牌 八一落败总教练意料中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8月07日08:04

  早报讯 乒超常规赛最后阶段,虽然头号主力王皓因伤缺阵,但八一熔盛重工却屡胜强敌,最终排名第一。不过到了淘汰赛,好运却没有继续站在八一队这一边,在昨天进行的男团半决赛第一场较量中,缺少了王皓的八一熔盛重工1比3不敌霸州海润。

  虽然身为常规赛冠军,但八一熔盛重工面对霸州海润却毫无优势可言,此前双方的两次交锋,霸州海润保持全胜。更何况本场比赛王皓因伤继续高挂免战牌,而此前只有一场败绩、双打胜率排名首位的阎安/周雨也意外落败,输球也成为了必然。

  “我们知道很难打,因为王皓受伤,只有去拼双打,拼第五场。”赛后,八一熔盛重工总教练王涛表示,“这场比赛在我意料之中,9日、10日回到主场我们会全力以赴。” 而谈到王皓的恢复情况,王涛确认这位国家队主力将在下场比赛中复出:“下场争取让他打,但即便打,我估计也不一定像原来发挥得那么好,因为他毕竟还是带着一些伤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