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阿森纳一战折三将获证实 瞩目买卖下周必见分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08月07日09:23

  先破门,然后被对手逆转,尽管只是热身赛,但阿森纳又一次上演让人似曾相识的一幕,尤西比奥杯1-2负于本菲卡以后,今夏热身就此划上不算圆满的句号,而比起遭遇热身赛首败,温格更为揪心的是出现小面积伤停。此番倒下的均为阿森纳主将,比赛中有过破门与助攻的范佩西和左后卫吉布斯,以及后防中坚维尔马伦皆不幸中招。温格对此哀叹:“范佩西的脚踝出现问题,我真不清楚情况到底多糟。吉布斯是大腿肌肉有伤,维尔马伦的背部有些轻微的伤痛。”

  比起之前六场热身赛时的对手,本菲卡的实力更胜一筹,这也就是为何阿森纳告负的关键所在,温格承认,本队发挥的确不及红鹰。“本菲卡在整整90分钟内都表现上佳,下半场赛况更是演变成攻防战。我们在前45分钟表现不错,但之后却下滑不少。我们失去了很多球员,从下半场时便可以看出这点。我们找到了球队比赛所需的强度,这是一场很有竞争力的比赛,我们挑战的是支优秀球队,他们有许多经验丰富的选手。他们踢的很有侵略性,整体运转顺畅,技术亦相当优秀,总而言之,他们整场比赛表现很棒。”

  与本菲卡完赛以后,阿森纳就将迎来英超首轮,紧随着还得跟乌迪内斯去踢欧冠资格赛,温格谈及这些时说:“这是一个有难度的签,但晋级也是有可能的。谁又愿意遭遇一支意大利球队呢?我们知道,必须得拼尽全力才能晋级。乌迪内斯今夏失去了桑切斯与萨帕塔,但他们也还有很多其它优秀选手,比如迪纳塔莱,那里很多人水准不俗。我们将尝试着调整至最佳状态,这对我们进军欧冠正赛是有好处的。”

  只要是温格接受采访,有关小法转会的问题自然无法回避,塞斯克没有随队来到葡萄牙比赛,但巴萨却跟阿森纳在本周五谈崩,温格表示,最新进展就是没有进展。“塞斯克的情况依旧很难解决,但就像我在昨天新闻发布会时说的那样,我没啥可补充的,没啥全新进展。”此外,由于卡佩罗将有伤在身的威尔希尔召入国家队并备战下周与荷兰队的热身赛,因此借着这个场合,教授对卡佩罗表达了些许不满。“随他们的便,他们可以召他,反正威尔希尔有伤,他是不会踢这场比赛的。”

  与本菲卡过招之前,温格曾有表示,他对今夏引援进展有些失望,但同时亦有强调:“我希望能在下周告诉大伙一些好消息。”教授所说的好消息就目前来看应该就是签下南安普敦天才边锋张伯伦,《镜报》于昨天晚些时间透露,阿森纳将于下周以1200万英镑得到这名众多豪门觊觎多时的潜力新星。至于转让球员,相关报道也有出现,《每日星报》称,温格没有指望小法与纳斯里全都能留下,他只能保证尽可能留下其中一人,这也就是说,无论巴萨还是曼城,下周便十分关键。另外需要指出的是,为了让范佩西长期留守,阿森纳已打算为开出10万英镑的周薪,球员本人也已直言:“我在阿森纳很开心,我还有合同在身,我必须得尊重合,我很期待着续约,我对我们今后重新雄起抱有积极乐观的态度。”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