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皇马中国行 > 2011皇马中国行动态

战皇马泰达更不堪一击 性格穆帅评价仍毫不留情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8月07日09:50

  ■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昨晚在天津泰达球场,正在中国巡回“商业演出”的皇家马德里队,在访华之行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6∶0大胜天津泰达,“天津泰达的实力显然不如广州恒大。”尽管受到了无比优待,但性格主帅穆里尼奥赛后的评价还是毫不留情。

  天津主办方对皇马的崇拜,完全超过了此前的广州,尽管主场作战,但泰达球员来到比赛场地后,却发现自己受到的完全是客队待遇,客队更衣室、客场球衣……泰达球员于大宝在微博上感叹:“哎,我们是主场吗?各种安排好像都是为皇马安排的,连比赛服都是客场的,还只有一件,还有各种不爽!哎,这是在中国吗?”很显然,从比赛前的各种准备工作来看,泰达队在主办方眼里只是个很不起眼的配角。

  或许正是因此,场上的泰达球员对皇马巨星们并不买账,自称巴萨球迷的泰达外援卢西亚诺开场就有多次对皇马球员恶意犯规,以至于30分钟时就被主帅阿里汉替换下场,而由于卢西亚诺与科恩特朗的争斗,还引起了替补席上泰达门将教练符宾与对方助理教练的争吵。直到穆里尼奥出面与懂得葡萄牙语的于大宝交涉后,双方的怒火才稍稍平息。

  不过天津泰达的好斗并未让他们在场上占据多大优势,继7∶1大胜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之后,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本场轮换9人,依然打得天津泰达毫无还手之力,本泽马、卡卡、迪马利亚、伊瓜因、C罗轮番进球,使皇马以6∶0的大胜带走了在中国的第二场胜利。

  本场比赛后,皇马将返回西班牙备战与巴塞罗那的西班牙超级杯,对于即将带来的“国家德比”,这两场比赛显然还达不到热身的效果,但对于皇马球员恢复信心却非常有帮助。这几天皇马所住的酒店门口都有上百名球迷全天候的守候。一次公开训练更是引发了球迷们的骚动,将近10人跳下看台。皇马球员们在训练结束后将球衣抛上看台,在争抢卡卡球衣的过程中,竟然出现了两名球迷大打出手的惊人一幕,随同而来的西班牙记者直呼:“中国球迷太疯狂了!”经历了这样的情况后,回归面对更大牌的死敌巴塞罗那,皇马肯定不再会觉得低人一等。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