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大运会花絮

大运会开幕式幕后故事:献歌大运 中学生很激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8月07日09:59

  在昨天的仪式上,来自深圳高级中学合唱团的35名中学生激情演绎了大运会会歌《从这里开始》,赢得掌声阵阵。

  带队老师胡漫雪告诉记者,10多天前,他们接到了这个表演任务,当时学生和老师都很兴奋。为了能把节目排好演好,他们从合唱团中优中选优,挑选出了35名学生。她透露:“其实早在今年5月,学校就开展了迎大运的系列合唱比赛,《从这里开始》是每一个班级的必唱曲目,因而这首歌是学校5000余名师生中传唱率最高的歌曲,基本不用再从头学起了。为了让现场表演力更强,这次我们还特别加了一些动作,希望能表现出年轻人特有的活力与激情。”

  刚走下台的高一学生陈依琪依旧很激动:“这首曲子非常上口,平时也会不自觉得哼唱起来,感觉自己表现得还是不错的。”

  据悉,8月17日,他们还将在大运村开专场音乐会,陈依琪和她的小伙伴们都表示非常期待,希望大哥哥大姐姐能来看他们的精彩表演。

  晶报记者 朱晓雷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