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皇马中国行 > 2011皇马中国行动态

皇马亚洲行天津站 天津泰达队主场0-6不敌皇马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8月07日10:23

  泰达昨晚的首发队员包括李玮锋、佐里奇、王新欣等深足旧将。李玮锋的妻子耿晓辉带着3岁的女儿妞妞到场,妞妞穿上了皇马队服作为球童参加入场仪式。仪式完成后,“足球小宝贝”们列队下场,妞妞却不愿意离开李玮锋,最终哭得满脸带泪,被耿晓辉抱着走上看台。

  此战之前,泰达将士发誓绝对不会像恒大那样惨败。不过,足球毕竟不是靠嘴上功夫。与对阵恒大时相比,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昨晚更换了9名首发,仅留下拉莫斯和阿隆索继续出场,依然很快占据了压倒性优势。第9分钟取得领先,卡卡主罚点球得分。第14分钟,刚刚新婚的迪马利亚捅射空门入网。第68分钟,伊瓜因晃过宋振瑜射门入网,3∶0。

  C罗和本泽马在第69分钟替补出场,继续扩大比分优势。第74分钟,C罗在禁区边缘劲射得分,攻入他在季前热身的第7粒入球。第79分钟,C罗发起进攻,本泽马推射破门。两分钟后,本泽马再下一城,攻入他在季前热身的第8粒入球,本场比分就此锁定为0∶6。

  赛后发布会,穆里尼奥迟到了20多分钟。他说:“在中国的两场比赛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回去之后马上面临杯赛。皇马在广州打得非常认真,恒大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我知道他们非常疲劳,这应该不是恒大的真实水平,而且皇马太强大。泰达似乎看上去潜力不那么大,估计是下雨影响了发挥。为了维护皇马的名誉,队员都非常认真。两场结果看似成功,其实过程都很困难,因为心理和体力都很疲劳,原因在于队员都只能在酒店呆着,每天两个小时的训练就像放风,大家都感到很压抑。好在一切都已经结束,我们要回家了。”

  6日恰逢七夕节,穆里尼奥赛后接受提问时说:“我没有听说过这个节日,只知道情人节在二月份,那时我会和夫人休个长假,夫人会安排好一切。”比赛过程中,泰达队员卢西亚诺两次肘击科恩特朗,导致双方爆发争执。泰达队员于大宝曾效力于本菲卡,与科恩特朗、迪马利亚都是队友。在冲突发生之后,穆里尼奥把于大宝拉过来耳语几句。穆帅透露:“于大宝在葡萄牙踢过球,会一些葡萄牙语。我要他告诉队友,这不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不必冒着受伤的危险踢球。”

  皇马离开中国之后,这支队伍与中国足球的缘分并未就此结束。曾经担任皇马主教练的卡马乔,已经基本确认接替高洪波出任中国队主教练,他将带着四名外教来华。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