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江苏舜天VS深圳红钻

中超舜天3∶0红钻 内部矛盾仍存保级前景不乐观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8月07日10:24

    在保级区挣扎的深圳红钻,昨晚在南京遭遇当头一棒。此前,红钻对阵舜天一胜三平,从未让舜天攻入一球,2009赛季更在南京3∶0轻松胜出。昨晚,后卫杰尼斯与前锋基伦复出,红钻踢得依然没有章法。第30分钟,两名红钻后卫与守门员张迅伟配合失误,被舜天队员一脚直塞传入禁区,吉翔低射首先得分。下半时开场3分钟,舜天队员陆博飞开出角球,出击的门将张迅伟没有拿到皮球,艾雷尔森在人群中甩头顶入空门。两球落后之下,红钻后防线混乱不堪。第65分钟,舜天再次获得角球,陆博飞将球开到后点,红钻后卫线完全漏人,被塔季耶夫轻松冲顶破门。舜天就此获得该队中超史上的第二次三连胜,拿到了120万元的赢球奖。

  红钻仍然排在积分榜末尾,特鲁西埃赛后准备赶赴日本,参加日本前国脚松田直树的葬礼。目前,红钻内部矛盾重重,主教练特鲁西埃与总经理余怀英存在纷争,队员的一部分奖金仍未支付,保级前景不容乐观。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