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成都谢菲联 > 最新动态

中超保级至关重要一战 10打11人成足大意失荆州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8月07日10:35

  客场挑战保级劲敌南昌衡源,谁都知道这场比赛对成都谢菲联的重要性,但结果让人失望。昨晚,成足在李洪洋被红牌罚下的情况下,最终是0∶1不敌南昌,输掉了一场关键的保级大战。

  此前在主场的比赛中,成足就因为大意在阵容最齐整、状态最好的时候输给了对手,这次客场挑战成足自然是不希望再重蹈覆辙。但亚当和布兰登继续因伤缺阵,洛瑞还是派不出最强阵容。比赛开始之后,成足机会明显多于对手,可惜迟迟没有进球。随后,场上的形势因为李洪洋的不理智而发生了逆转。当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时,李洪洋看见队友和对方队员起了口角,居然上前将南昌队员一把推倒在地,引发双方队员聚集推搡,他也最终被红牌罚下。这个判罚显然让成足有些难以接受,队员又把裁判团团围住,试图讨个说法。为了避免事态进一步恶化,助理教练余飞将李洪洋拉下了场,比赛才得以继续进行。

  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成足在场上几乎没有优势可言,南昌队在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的时候打破了场上的僵局。面对南昌外援的远射,成足门将王昊一先是把球扑了出去,紧接着的补射又被王昊一用身体挡出,不过埋伏在门前的南昌队员保罗面对空门将球打进。最终,南昌凭借这个进球1∶0战胜成足。成足只能继续“稳坐”积分榜倒数第一的位置,南昌的排名则比成足高了三位,排在第13位。与此同时,成足的保级对手也有喜有忧,同样输球了的深圳继续排在倒数第二,收获平局的实德则下降一位,排在倒数第三。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