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曼联25%股份或易主 爵爷想卖之人突现留守契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08月07日10:44

  比起引入强援又或主将伤愈等此类喜讯,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红魔拥趸都更乐意听到“格雷泽欲售曼联”这种传闻,在很多红魔拥趸看来,格雷泽这个举债收购俱乐部且导致曼联债务节节高的美国佬压根就不该是曼彻斯特之王的话事人,格雷泽只是把曼联当成了自己的提款机。格雷泽治下的曼联如今背负着5亿英镑的债务,每年需要从俱乐部收入所得中抽出4500万英镑用于还债。

  红魔拥趸巴不得格雷泽赶紧走人,而且最好能在滚出老特拉福德之前为俱乐部找到一位靠谱的接班人又或顶级财团,对于球迷们的诉求,格雷泽心知肚明,因此当投资业巨头瑞银集团(UBS)向其提出转让曼联部分股权的建议以后,格雷泽还真就盘算着将15%至25%的股份转让。一位消息人士对《镜报》说:“格雷泽家族打算尽快还清债务,但他还是打算保留85%的股份,他对曼联仍旧拥有绝对控制权。不过,转让25%的股份委实是个明智之举,这对格雷泽家族来说就是双赢,因为这从一定程度上能减少球迷的批评。”

  “球迷一直都对曼联是格雷泽的私家店铺十分不满。如果他能转让一部分股权,我想大部分球迷应该会喜闻乐现。你得让俱乐部对一些潜在投资者来说变的更有吸引力,格雷泽转让股份的同时亦能让股东们享受分红。另一个因素是,这样做可以筹集巨额资金,同时也能让弗格森在今后引援时手握更为充裕的现金。”如果格雷泽转让25%的股份,那么就将筹集到4亿英镑的现金,因为曼联目前市值17亿英镑,这比格雷泽2005年买下曼联时足足高了近8亿英镑。

  是否转让股份是格雷泽需要考虑的事情,弗格森更为关注的是球队本身,英超联赛将于下周开幕,曼联就此踏上卫冕征程,然而,由于对天空电视台时常会根据转播需要更改英超比赛时间十分不满,所以昨天爵爷便对此发了一通牢骚。“我们已经试图去做些什么,并提出要求别让我们在那个时间段比赛,但天空电视台是这一切的主宰,周中晚踢完欧冠后又于周六中午踢英超是很困难的。”为了强调赛程有多不合理,爵爷还举了一个例子,他说:“上上个赛季我们在周三晚上与罗马踢完了一场欧冠,然后紧接着就在周六中午客战切尔西,那绝对是场噩梦,最终我们1-2告负。你能对此咋办?牺牲自己的积分?他们总是能让你去踢这些比赛。看看米德尔斯堡近年来的遭遇吧,往往很多时候他们还没踢那场比赛便已经降级,因为他们注定会失去那3分。”

  无奈归无奈,该得面对的还是得去面对,比如今晚就将开打的社区盾杯,为了打好这场比赛,弗格森现已征调除埃尔南德斯之外6位射手,小豌豆是因伤缺席。然而,尽管麾下射手的数量两倍于皇马,但弗格森却有认为,这委实是个幸福的烦恼,因为这些射手他均不打算转让出去,哪怕他已亲口表示贝尔巴托夫明明可以高价卖至巴黎圣日耳曼也是如此。“有些俱乐部可能会对拥有这么多的前锋而乐不可吱,但我却高兴不起来,我所面临的困境在于他们能踢多少场比赛,但没办法,我坐拥诸多前锋,所以他们必须得去适应,我将确保他们能通过训练来弥补不能常踢比赛之失,转会窗口关闭之前,我期待着他们悉数留下,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没准哪天你就会有一两位射手受伤,总之我无意改变现状。”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