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富力日之泉双双取胜 广东双雄竞冲超好戏在后头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8月07日11:25

  广东双雄昨日在中甲赛场上继续为冲超“竞跑”,昨日下午,富力队新外援海尔伍德梅开二度,助球队以4∶1大胜榜尾球队北理工,日之泉客场2∶1取胜中甲劲旅重庆力帆,本轮过后,广东双雄均全取3分,继续占据积分榜第二、三名。

  本轮之前,富力队已经取得了三胜一平,积分很接近同城对手日之泉,后者领先富力队2分,位列积分榜第二名。虽然本轮富力对阵弱旅,但主帅李树斌坦言本轮有些“小紧张”,“对手虽然位于积分榜榜尾,但我们赛前反复看录像发现,他们反击和定位球能力特别强”,在冲超道路上,李树斌认为除了要求球队具备实力,还要少犯错,尤其对阵北理工这样的“角色”,务必要谨防阴沟翻船。上半时,北理工表现出色,富力队仅海尔伍德个人能力打进一球,这也是他加盟球队以来首粒联赛进球。下半时,海尔伍德与文超3分钟内先后进球,此后双方分别还有一球进账,最终富力以4∶1胜北理工。日之泉方面,上半时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被重庆扳成1∶1,下半场日之泉终场前凭借黄龙入球绝杀对手。

  本轮过后,日之泉仍领先富力2个积分,在胜负关系上日之泉队占优,富力想要冲超除了要拿积分外,同时还需要冲超对手“犯错”才有可能实现目标。“富力和日之泉实力都很强,日之泉打法更细腻,体现南粤足球风格,富力人员组合更强,有中超球员也有多名前国脚,打得更老练一些”,最近北理工队在联赛中两次与广东双雄交锋都输成1∶4,北理工队主帅袁威赛后如此评价两队,他认为双方的实力不分上下,好戏在后头。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