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深圳红钻 > 最新动态

客场0比3惨败江苏 深圳红钻已沦为降级最大热门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张 蕾
2011年08月07日11:27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 蕾)刚刚主场战胜上海申花迎来转机的深圳茅台红钻队,8月6日晚在南京奥体中心遭遇近来势头很猛的江苏舜天,结果连吞三蛋,瞬间被江苏这个赛季初的保级对手打回原形。一场胜利接着一场惨败,已经成了这个赛季深足的定式。

  赛前南京同行谈到正在争取赛季第二个三连胜、且已经6轮不败的舜天,得出的结论是:“德拉甘比特鲁西埃强。”江苏队本赛季率先换帅,德拉甘上任立竿见影,再加上新外援耶夫蒂奇表现神勇5球进账,舜天已经一跃成为了中超中上游的球队。于是昨晚,德拉甘与特鲁西埃孰优孰劣,也成了这场比赛的一个看点。

  把弗洛雷斯放在板凳上,扎尔夫首发,特鲁西埃如此安排4名上场外援,表明他开始变得越来越务实了。昨晚在顶住了前10分钟的压力之后,深圳队开始打得顺风顺水起来,皮球控制在了深圳队脚下,完全是一副反客为主的架势。第23分钟和第24分钟,深足先是绝妙传球给基伦制造单刀机会,然后是柳超左路传中,基伦头球攻门。两次进攻,深足距离进球咫尺之遥,欠缺的只是运气。

  进攻没有结果,后防线漏洞百出的篱笆墙最终要了深足的命。第31分钟,江苏舜天只用一次反击就改变了赛场风向。当时达纳拉赫在禁区前得球后直塞,吉翔禁区内得球后晃过一名后卫抽射得分,1比0。深足的防守注意力集中在江苏队新援、号称1400万先生的罗马尼亚人耶夫蒂奇身上,却漏掉了小将吉翔。第35分钟吉翔接左路传中,险些头球再次攻破深圳队大门。

  主队的攻势在下半场继续开花结果:第49分钟和60分钟,埃雷尔森和塔吉耶夫一脚一头,两名外援后卫先后得分,场上比分变成了3比0。期间在第61分钟,扎尔夫像射门一样的回传让张迅伟被迫用手接球,还送给对手一个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特鲁西埃换下袁琳、耶合亚,换上董学升和木拉提已于事无补。

  最终深足0比3败走南京,以两队如今的实力对比,深足想在8月26日的补赛中主场拿下江苏困难极大。而且基伦本场比赛又领到一张黄牌,下轮主场累计4张黄牌将再度停赛。更糟糕的是,本轮中超保级对手南昌主场战胜成都、河南客场拿下上海,两队都已甩开仅积12分的深足5分。在中超积分榜上并列榜尾的深足和成都,现在已俨然是降级的最大热门。

  中超战报

  8月6日 陕西 2比1 山东

  8月6日 南昌 1比0 成都

  8月6日 大连 0比0 北京

  8月6日 江苏 3比0 深圳

  8月6日 上海 1比2 河南

  8月6日 广州 4比0 青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