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海南全民趣味运动会开幕 将唱响“与快乐同行”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1年08月07日11:49

  本报海口8月6日讯 (记者王黎刚)2011年海南省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将于8月8日晚8时在澄迈金江开幕。组委会今晚进行了开幕式的第一次彩排,运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也已接近尾声。

  据开幕式总导演彭煜翔透露,整个开幕式约1小时,文艺表演约为50分钟。这台以“全民健身与快乐同行”为主题的文艺表演内容包括:和风流韵、传承文明、共享精彩三个篇章,通过演唱、舞蹈、民间太极、大型扇舞、武术表演等艺术形式,其中有趣味性舞蹈表演《猪八戒背媳妇》、《五绳拔河》、《俏夕阳》等,生动活泼地展现出全民健身运动会的趣味性,充分表达了体育运动带给人们快乐与健康的精神内涵,以及全民健身在我们身边的主题。

  据了解,开幕式文艺表演经历两个月的精心策划与准备,由“建党90周年旗帜”大型文艺晚会剧组、“海南解放60周年”文艺表演剧组、上海世博会“海南活动周开幕式”剧组精心打造。趣味运动会主题曲《与快乐同行》由著名词作家王持久和作曲家傅江宁精心制作,由“东方歌舞团”演唱。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