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帕切科过招老乡平局收场 激光笔袭杨智国门暴怒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8月07日11:55

  场面激烈,但比分和气。昨天晚上,国安客场0比0战平实德队。帕切科率领的球队已经16轮不败,可惜过多的平局令国安与恒大的积分差距越来越大。另外一场比赛,陕西2比1战胜鲁能。

  赛前 帕帅见老乡 聊起没完

  大连最近的天气很好,二十六七摄氏度的温度适合进行比赛。虽然此前大连队主场的上座率情况并不理想,但球迷们对于京连之战很捧场,在昨天的金州体育场,看台上的球迷营造出热烈氛围。

  尽管在比赛中是对手,但双方赛前相遇时很友好:帕切科和文加达聊得不亦乐乎,徐云龙与张耀坤在一旁寒暄……由于大连队比赛前一天没有到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因此问候的话都留在了昨天比赛前。王晓龙的缺阵给国安队造成一定影响,帕切科也只能安排小马丁和张稀哲担负起两个边路的进攻。

  赛中 激光袭杨智 白卷收场

  大连队在中超积分榜上的排名并不理想,但在文加达接任后,他们也完成了华丽转身。前45分钟,大连队丝毫没有保守,他们的主动出击令国安队不得不改打防守反击。凶猛的逼抢和整体快节奏攻防,国安队遇到了不少麻烦。有些坑洼的场地令帕切科的球队不得不放弃擅长的短传配合,改打起长传,可惜没有收到明显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帕切科与文加达的执教风格如出一辙,两位主帅都站在替补席前,用肢体语言指挥着球队去压上进攻。

  下半时的场面更胶着,并且出现了不太愉快的一幕:杨智向当值主裁判郭宝龙投诉,一直有球迷在看台上用激光笔晃自己的面部。郭宝龙也两次到场边与第四官员协商,向赛区反映相关情况。不过比分一直没有被改写,0比0,双方最终握手言和,国安队也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九场平局。

  赛后 帕帅评凯塔 还需调整

  比赛结束后,帕切科解释了凯塔为何在比赛结束前几分钟才获得登场机会:“这是出于对全局的考虑,我知道球迷都希望新外援能获得更多上场时间,但凯塔现在的状态还没有完全达到我的要求。虽然在预备队的比赛中,凯塔的表现还不错,可他的状态还需要调整。如果我现在就把他列入首发名单的话,对那些状态很好的球员来说也不公平。”

  对于本场比赛,老帕认为:“双方都很尽力,大家都有取胜的机会。我一直认为大连队是很强的球队,他们今天表现出了自己的真正实力。”对于目前葡萄牙教练在世界足坛范围内的执教热潮,老帕表示:“其实这和地域并没有太大关系,还要看你所处的团队怎么样。我很庆幸很开心,在这样一个团队中工作,我有很好的俱乐部、很好的搭档和很好的球员。”

  在最近一段时期,国安队的锋线有些哑火,周挺在接受采访时认为:“这可能是本赛季的最大欠缺,我们缺少一个稳定而强大的前场得分点,这也是我们下赛季应该弥补的。”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