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江苏舜天VS深圳红钻

陆博飞两献助攻 深圳两次低级失误首次不敌江苏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8月07日11:58

  深圳晚报讯 昨天,深圳队客战江苏舜天,最终0比3告负,中超史上首次不敌江苏队。此前双方4次交锋,深圳队3胜1平。

  比赛开始后,主队就在前场加强拼抢,意图打好开局。抵挡住主队球员发起的三板斧后,深圳球员利用细腻的脚下配合层层推进,只是在主队球员合力的防守下没有创造射门机会,但场面上占据优势。

  第31分钟,江苏队率先破门,孙可助攻上前将皮球传到右路空当,吉翔晃过防守球员后斜射,皮球从球门左下角入网,江苏1比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第47分钟,前深足球员陆博飞主罚角球,皮球飞到禁区中路,门将张迅伟出击失误,未能摘到皮球,艾雷尔森头球攻入空门,江苏2比0领先。看到2球落后的局面,特鲁西埃用董学升替换袁琳出场,加强前锋线的冲击能力。

  第65分钟,又是陆博飞主罚角球到禁区,塔季耶夫后点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建功,江苏3比0领先。最终,深圳队以两个低级失误拱手送给江苏队3分。糟糕的是,深圳队保级的几个对手都拿到了积分,河南队2比1战胜上海队,南昌队1比0击败成都队,大连队则0比0逼平北京队。目前,深圳队与成都队同以12分在积分榜垫底。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