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2011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超级杯,鸟巢超级杯,AC米兰,米兰,国际米兰,国米 > 超级杯国米动态

超级杯引爆京城 国米主帅称在鸟巢比赛美妙极了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8月07日12:00

  昨晚,2011年意大利超级杯在国家体育场鸟巢火热上演。AC米兰队2比1战胜国际米兰,第6次捧起超级杯。比赛中,双方用高超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及精妙的战术,为京城球迷奉献了一场纯粹的米兰德比。

  上半场第22分钟,国米禁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队中组织核心斯内德一记圆月弯刀般的弧线射门旋入球门左上角,对方门将阿比亚蒂虽然扑对了方向,但无奈射门角度太刁,只能望球兴叹。国米在双方第276次米兰德比中暂时领先。

  下半场,落后的AC米兰加强了进攻,他们在前场围抢对方持球人,并获得了多次反击机会。第61分钟,米兰前场3人组打出精彩配合,头号得分手伊布拉希莫维奇抓住对方后卫盯人不紧的漏洞,接西多夫底线传中,俯身冲顶扳平比分。

  当国米队员还沉浸在上一粒失球中时,米兰再次打出快速反击,替补出场的快马帕托杀入禁区后一脚低射,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弹回禁区,及时跟上的博阿滕补射得手,2比1。

  此后,国米大举压上,并由前锋埃托奥在补时阶段打入一球,可惜越位在先。最终,AC米兰队在球迷们高唱的“米兰,米兰”的队歌声中捧起了意大利超级杯。

  记者在看台上随机采访了一位米兰球迷刘强,他表示,尽管这场比赛是在北京举行的,但双方的重视程度和比赛的精彩程度丝毫不逊于意大利本土的比赛。

  赛后,国米主帅加斯佩里尼特别感谢了来到现场观赛的球迷,“在鸟巢比赛是美妙的体验,这里的球迷充满了激情,并给球队很多支持。”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