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王尔卓破门任永顺头球救主 陕西1-1山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8月07日12:15

  北京时间8月7日上午,在陕西省体育运动训练中心的足球基地,陕西浐灞预备队与山东鲁能预备队上演了一场强强对话,两队后防核心孙继海、汪强的出场令这场比赛看上去更像是中超正赛。上半时双方未能打破僵局,下半场狼娃王尔卓补射为西北狼取得领先,终场前鲁能替补队员任永顺头球追平比分,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

  前不久足协在香河召开的联赛阶段总结会议上明确要求预备队联赛双方主教练必须到场,今天马季奇与桑特拉奇都来到了现场,不过两人并没有打招呼,马季奇更是自己拿着椅子坐在了场地的角落一言不发独自看完了整场比赛。首发上威尔森、李凯、朱家伟、王尔卓、饶伟辉领衔陕西队,鲁能方面汪强、买提江、苑维玮、吕征等都首发出场。

  比赛开始后两队的争夺主要集中在中场,激烈有余但精彩不足,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第15分钟,李微禁区外围的一脚远射稍稍偏出拉开了双方的对攻序幕。第22分钟,陈杰禁区外连过两人一脚射门没有压住打飞。第29分钟,陕西队打出精彩反击,沈俊得球手抛球直接扔给中圈的王尔卓,狼娃得球后反向斜传给插上的朱家伟,面对李雷雷的出击朱家伟一角推射打偏。上半时结束前李微远射再次偏出。

  易边再战,两队均大幅度调整了阵容,鲁能方面汪强下场休息,陕西队队长孙继海姗姗来迟披挂上阵。山东队的远射总是差之毫厘,陕西队发动了一波进攻高潮,先是小将郭胜禁区内连续两脚射门被挡出,随后陈杰在左路下底连过两人送出回传,井国栋近在咫尺的射门竟然打飞。第76分钟,陕西队打破僵局,禁区内混战中狼娃王尔卓机敏插上得球,用假动作晃过一名队员后补射建功,1-0。

  本以为比赛会以陕西队的胜利而告终,鲁能队的替补们说了不,比赛终场前3分钟,鲁能队获得禁区外左侧的定位球机会,全部队员都冲到陕西队禁区内抢点,门前中路包抄的任永顺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将比分定格在了1-1。鲁能替补席上的一线队员集体起立鼓掌,周海滨大喊着“顺子第一个啊,请客请客”。随后全场比赛结束,双方1-1握手言和,赛后周海滨、王亮、李雷雷三人上前询问了孙继海的近况有说有笑,鲁能全队于今日下午1点乘机返回济南。(搜狐体育 张志清)

  陕西浐灞预备队首发:1-沈俊;15-陈杰、39-井国栋、14-李晨光、29-张可、31-饶伟辉、13-王尔卓、19-徐擎、20-朱家伟、10-威尔森、25-李凯

  山东鲁能预备队首发:1-李雷雷;26-夏宁宁、15-苑维玮、25-刘洋、24-吕征、23-李微、11-王彤、14-木热合买提江、27-马龙、5-汪强、13-高迪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