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2011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超级杯,鸟巢超级杯,AC米兰,米兰,国际米兰,国米 > 超级杯米兰动态

贝氏米兰26年夺28冠 莫拉蒂被讽冠军女人数皆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08月07日12:34
莫拉蒂被讽冠军和女人皆不及贝总
莫拉蒂被讽冠军和女人皆不及贝总

  2011年意大利超级杯对决打响之前,鸟巢外的米兰球迷打出了一条十分给力的标语——“贝卢斯科尼比莫拉蒂多的,不只是女人还有奖杯”。这条横幅的出现让诸多内拉祖里委实不爽,但客观而言,米兰球迷阐述的就是一个不争事实。点击浏览更多意大利超级杯新闻>>

  国米主席有多少女人?这个数字没法统计,但意大利总理在这方面胜于萨拉斯石油公司二当家却没啥悬念可言,当然话说回来,在传统价值观里,猎艳无数的贝卢斯科尼必然就是反面典型,而马西莫-莫拉蒂则无疑是正人君子的代表,至少他没在私生活方面胡来。

  马西莫-莫拉蒂的性福指数估计不如贝卢斯科尼,其它领域又何尝不是如此?马西莫-莫拉蒂是含着金钥匙出生,莫拉蒂家族的辉煌更多来源于他的父亲安杰洛-莫拉蒂,哪怕在父亲去世以后,家族生意也都是由是莫拉蒂的哥哥詹马可-莫拉蒂来打理。

  上世纪90年代中后期,由于对弟弟在国米身上花钱太凶而有所不满,兄弟俩甚至还曾一度发生过激烈争论,詹马可-莫拉蒂曾直言不讳的表示希望弟弟将国米出售,萨拉斯石油公司经不起这样的折腾。不过,出于对国米的热爱,以及坚信自己能率俱乐部光复“大国际时代”,所以在马西莫-莫拉蒂的强烈坚持下,国米便仍旧是由他来把持,最终事实证明,后来国米的确迎来中兴期。

  自从马西莫-莫拉蒂于1995年收购国米,尽管曾一度长达11年未能夺取意甲冠军,但2006年“电话门”之后,连续的幸福敲响了杜里尼大街24号的门。截止至上赛季结束,马西莫-莫拉蒂时代的蓝黑军团共赢得了14个冠军奖杯,分别为:1个欧洲冠军杯冠军、5个意甲冠军、1个欧洲联盟杯冠军、1个世俱杯冠军、3座意大利杯和3座意大利超级杯。

  马西莫-莫拉蒂16年14冠算得上光耀古今,但与贝卢斯科尼相比,光芒却显得黯淡许多。把米兰昨天赢得的意大利超级杯算上,贝卢斯科尼在其把持米兰的25年里,红黑军团赢得了5次欧冠冠军、8次意甲冠军、5次欧洲超级杯冠军、2次洲际杯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1座意大利杯和6座意大利超级杯,总计28座冠军奖杯。最最重要的是,萨基与卡佩罗还曾于上世纪80年代末与90年代建立起了不可一世的米兰王朝。

  先前曾有提到,马西莫-莫拉蒂是典型的富二代,而贝卢斯科尼则与他有着巨大反差。贝卢斯科尼出身于一个中产阶级家庭,从米兰大学司法系毕业以后,他于1960从事建筑业,两年后白手起家成立了“米兰联合工地公司”,后来又逐渐将事业重心转至传媒与电信业,直至上世纪80年代,他终于成为了意大利的传媒巨头。

  贝卢斯科尼在商业是个传奇,政界也是如此。1994年1月创建意大利力量党并于同年3月赢得大选且首度成为意大利总理。2001年,他再度当选为意大利总理并于2006年实现连任,进而成为了二战以后意大利首位完成五年任期且实现连任的总理。2006年5月辞职后,他又于2008年5月再次成为意大利总理直至今日。很多人总说贝卢斯科尼是个政治白痴,但其从政履历却足以说明,论玩政治,至少在意大利国内还没有谁完全具备与他叫板的实力。

  (搜狐体育 乔纳)

幻灯:王者伊布统治比赛 米兰金光闪耀华丽捧杯
幻灯:米兰女球迷看台现不雅动作 情侣风最流行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