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浐灞赢球球迷求婚 桑特拉奇率队2比1力克鲁能队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8月07日13:39

  昨天是中国的情人节——七夕,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里,浐灞“救火队长”、塞尔维亚人桑特拉奇也感受到了一份温馨,率队2:1力克实力强劲的山东鲁能之后,陕西球迷毫不吝啬的将掌声献给了桑尼和他的团队。

  胜利的节日浐灞力克鲁能止跌

  桑尼对于浐灞队的改造昨天终于取得了效果,主场面对实力强大的山东鲁能,浐灞队不仅赢得了一个完美的结果,而且还取得了一个漂亮的过程。而这一切与桑尼的两个主动变化有关,一是改变阵容;二是改变打法。

  与山东鲁能的比赛,桑特拉奇对于浐灞队的阵容做出了较大的调整,后防线上万厚良顶替孙继海出场无可厚非,但是将此前雷打不动的饶伟辉放在替补席上,而派出本赛季鲜有出场机会的刘清,多少有些让人看不懂。另外,在攻击线上,桑特拉奇用赵旭日打前腰,而放弃了外援威尔森也有些出人意料。

  此后比赛的主动权一直在浐灞队的脚下,通过连续的不断快速传递,浐灞队在上半场有威胁的进攻次数远远超过了山东鲁能。上半场第41分钟,浐灞队再次发起了进攻,左后卫张成林下底传中,于海在两名鲁能高大后卫的夹防下,头球打破了场上僵局。

  易边之后,比分落后的山东鲁能加强了攻势,不过面对对手的这种强攻,浐灞队的阵脚并没有被打乱,仅仅3分钟,浐灞队再次取得了进球,曲波和李春郁中场打出了巧妙的二过一配合,前者在底线附近送出的传中球极具威胁,慌乱中山东鲁能后卫里卡多自摆乌龙,让浐灞队取得了2:0的优势。第62分钟,周海滨边路传球,奥比纳抢点射门时与刘清相撞倒地。主裁判判罚点球,并给了刘清一张黄牌!奥比纳亲自操刀主罚命中,最终本场比赛的比分定格在了2:1。

  温馨的节日球迷掌声献给托米奇

  昨天对于浐灞队守门员教练托米奇来说,也是值得纪念的一天,这名今年51岁的塞尔维亚老头,昨天辅助桑尼打山东鲁能的比赛,是他在中国指导的第300场比赛。对于托米奇的贡献,浐灞俱乐部和广大陕西球迷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比赛结束之后,赛区组委会专门为托米奇颁发了纪念证书。和主教练不一样,大家也许对于托米奇还不够熟悉,这名留着大胡子的塞尔维亚老头其实履历不输任何一位曾经在中超执教的前南教练。18岁时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开始自己的足球生涯。托米奇在红星队效力了7个赛季,然后转战于尼什等队,35岁时他从贝尔格莱德 OFK 队退役,三次前南甲级联赛冠军和两次杯赛冠军,打进过欧洲联盟杯决赛,为南斯拉夫国青和国奥队效力过70多场比赛,也入选过国家队大名单,1977年他荣获前南地区最佳守门员称号……托米奇的职业生涯精彩而丰富。2000年登陆中国足坛之后,托米奇更是为中国足球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姚健、杨君、杨智、程月磊、张思鹏,这都是他在俱乐部带过的,而米卢执教国家队时,他还曾前往国家队帮忙,区楚良、刘云飞、安琦、宋振瑜、江津都曾得到过他的指点。

  昨天,当现场DJ将托米奇的这些贡献介绍给全场球迷之后,现场立刻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而对于球迷和舆论的这种认可,托米奇本人非常兴奋,赛后抱着赛区颁发的纪念证书,托米奇在记者们的镁光灯下好好的秀了一把。

  浪漫的节日狂热球迷看台上求婚

  除了桑特拉奇、托米奇之外,昨天陕鲁之战抢镜的还有一对狂热的陕西球迷,趁着浐灞主场的热闹,一位浐灞队的铁杆粉丝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向自己相恋多年的女友,献上了999朵玫瑰,而他这一求婚的举动得到了女友的认可,双方在看台上激吻数十秒。

  据浐灞球迷协会会长柯兴平介绍,男性陕西球迷已经观看了陕西队十年的比赛,是一个铁杆的球迷,今天他特意将自己心爱的人领到了现场,并且手捧鲜艳的玫瑰向心爱的人求婚。从现场的情况看,这位男性球迷应该是得偿所愿,赢得了心爱的人的芳心。求婚成功后,陕西男性球迷将自己心爱的人扛在了自己的肩上,在看台上走了十几米的距离,现场球迷也给他们送上了祝贺的掌声。与此同时,省体育场还响起了浪漫的婚礼进行曲,这样的浪漫让交战的双方运动员和教练员也十分羡慕。赛后,记者试图找到这一对球迷,但球迷协会会长柯兴平告诉记者,两人比赛结束之后,早已经离开了球场,“今天是七夕,他们找地方过二人世界去了,采访还是改日吧。”

  本组稿件均由本报记者王战荣采写

(责任编辑:王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