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欠薪两连败主帅停赛 鄂军要一场胜利来解渴消火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8月07日13:41

  欠薪、两连败、主帅停赛三轮……这个夏天,湖北东方国旅队够郁闷,亟须一场胜利来解渴消火。

  汉军目前滑至中甲第10位,仅比垫底的北理工多7分。今日与北京八喜一战,是汉军“欠薪风波”后的第一个客场。为了鼓励队员们振作起来,俱乐部老总王细南承诺,队员们该拿的工资和奖金,将一分不少补发。

  据悉,为了避免球员出现欠薪三月便是自由身的危险,王细南正在联系一些小额贷款,通过抵押资产以筹资补发大家的工资,保证球队的正常运转。

  上半程,汉军主场曾4:0狂胜八喜。但短短数月,两队情况发生了很大变化。除了欠薪影响士气外,主帅卡洛斯停赛,后腰饶尧本轮禁赛。反观八喜队,通过赛季中段的二次转会补充了外援,实力陡增。目前居中甲第八,比汉军还多2分。

  昨日,汉军客场热身,球队情绪还算稳定。主帅卡洛斯鼓励队员们“要像男人一样去战斗”,做好自己该做的事,一切都会好起来。尽管停赛三轮,但卡洛斯将在看台上,通过手机与助教王文华沟通遥控指挥球队。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