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皇马中国行 > 2011皇马中国行动态

皇马中国行享受主场待遇 泰达在家用客队更衣室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8月07日14:28

  本报讯 (清河) 6日,一场俱乐部季前热身赛在泰达足球场展开争夺。最终,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客场6比0大胜天津泰达。皇马在7场季前热身赛中打入27球仅丢5球。

  尽管对各位巨星非常崇拜,但泰达球员来到比赛场地后,却发现自己受到的完全是客队待遇,客队更衣室、客场球衣……赛前,泰达球员、国脚于大宝在微博上感叹:“哎,这是在中国吗?”

  世界豪门皇马来到天津后,自然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这几天皇马所住的威斯汀酒店门口都有上百名球迷全天候的守候。4号的公开训练更是引发了球迷们的骚动,将近10人跳下看台。在这样的情况下,球迷和媒体对泰达的关注就少了很多。5日,皇马进行只对媒体开放的训练时,主办方通知现场的记者,泰达队马上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李玮峰和曹阳会出席。此时动身去发布会的记者却是寥寥无几,更多地记者选择继续观看皇马的训练。而在皇马训练结束后,泰达队训练时已经没有多少记者观看。尽管在发布会上,李玮峰自信地表示不会球迷不会出现一边倒的局面,但从比赛前的准备工作来看,主场作战的泰达已经只能“享受”到客队待遇。

  当泰达队来到体育场后,立刻发现了与平时的不同。张晓彬在微博上写到:“在天津比赛,我们用客队更衣室。呵呵,有点意思。”随后于大宝也更新了微博:“我们是主场吗?各种安排好像都是为皇马安排的,连比赛服都是客场的,还只有一件,还有各种不爽!哎,这是在中国吗?”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