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亚特兰大球场迎PGA锦标赛 第四场大满贯将开打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07日14:43
俱乐部门口
俱乐部门口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亚特兰大竞技俱乐部(The Atlanta Athletic Club ,简称AAC)即将于下周迎来今年最后一个大满贯赛--PGA锦标赛。俱乐部拥有两个18洞球场(山景和湖景)和一个三杆洞球场,共有45洞,PGA锦标赛在山景球场举行。

  亚特兰大竞技俱乐部创建于1898年,位于乔治亚约翰小河,亚特兰大北部郊区23英里的地方。俱乐部原来的家是一个10层的大楼,位于卡内基路,1904年,第一个高尔夫球场才建于亚特兰大的东湖物业。 1908年,约翰海斯曼被聘为AAC主管。

  亚特兰大竞技俱乐部是世界著名业余球员鲍比-琼斯的家,两个球场也都是由他操刀设计,两个难度都相当大,山景球场难度系数为77杆,而湖景为76.2杆。

山景第十八洞果岭
山景第十八洞果岭

  亚特兰大竞技俱乐部举办多场重大的比赛,其中山景球场举办过1976年美国公开赛,1981年、2001年和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湖景球场举办过1990年美国女子公开赛球场。

  亚特兰大竞技俱乐部举办了许多非高尔夫赛事,包括1933年和1934年的前两个东南会议男子篮球比赛。在1984年和1985年举办美国羽毛球公开锦标赛。在20世纪90年代还主办了AT&T的网球挑战赛。

  除了球场之外,俱乐部还拥有健康中心,室内和室外网球场,奥运会规格的游泳池,以及可口的餐饮。

  俱乐部的著名会员包括高尔夫球手波比-琼斯,查尔斯-耶茨,马克 - 普莱斯,史蒂夫-拜伦等人。在2004年的电影“鲍比琼斯:天才的一击”中多处场景都出自这个俱乐部。

  亚特兰大竞技俱乐部山景球场举办过的比赛

  *2002 美国青少年锦标赛 ,查理-贝尔间夺冠

  *2001年83届PGA锦标赛,戴维德-汤姆斯夺冠

  *1982 青少年世界杯 – 西班牙夺冠

  *1981年第63届PGA锦标赛,拉里-尼尔森夺冠

  *1976 美国公开赛 – 杰里-帕特夺冠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