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广州恒大 > 广州恒大

孔卡状态提升梅开二度 恒大狂胜青岛领先达11分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8月07日15:25

  中超联赛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泳强、实习生刘黄报道:广州恒大队昨晚凭借孔卡的梅开二度和郜林、高志林的锦上添花,以4比0大胜做客的青岛中能队。由于北京国安本轮战平,恒大的领先优势多达11分。

  广州恒大一开场就得势不饶人,3分钟内就获得两个前场任意球,前5分钟皮球甚至没过恒大中场。上轮对阵国安状态平平的孔卡本轮异常活跃,第6分钟,他禁区外围大力抽射偏出;第15分钟,他接队友姜宁的直塞球冷静破门,1比0。此后,吴坪枫补射偏高,被打蒙了的青岛队终于在第20分钟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可惜没把握好。第26分钟,孔卡直传,郜林形成单刀,对方后卫将其放到,孔卡禁区外围刁钻任意球劲射入网,这也是恒大队主场第一个直接任意球得分。

  下半场刚开场,孔卡右路拿球高速进攻,对方防守球员跟不上只好将其放倒,裁判只是口头警告并未出示黄牌。第61分钟,郜林进球,恒大以3比0领先。第77分钟,吴坪枫面对空门犹豫了一下,遗憾地与进球擦肩。第84分钟,替补上场的高志林劲射破网,恒大以4比0完胜。

  陈泳强、刘黄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