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2011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超级杯,鸟巢超级杯,AC米兰,米兰,国际米兰,国米 > 超级杯国米动态

七夕之夜米兰德比“很中国” 球迷现场大胆求婚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8月07日17:11

  昨晚的意大利超级杯比赛日,恰逢“七夕”中国情人节。对于米兰城的两支球队来说,历史恩怨带来的不仅仅是激烈的战斗,同时也有友爱和温情。而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虽然钟爱的球队有所不同,但他们仍将场外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将“米兰德比”演变成中国球迷的一次嘉年华。

  情侣球迷一对对

  昨夜的鸟巢,女球迷随处可见,情侣球迷而是成双成对。一对对情侣纷纷挽手而来,一位位穿着米兰或国米球衣、脸上贴着队徽的女孩子“专业”的程度丝毫不亚于男性。离鸟巢越近,你越能感受到球迷们兴奋的心情,不管身上衣服的颜色是红黑还是蓝黑,所有人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邹颖,我爱你,嫁给我吧!”比赛开始前,一名国米球迷在球场外向心上人大胆求婚。这位国米球迷泣不成声,单膝跪地将一把哨子递给了心上人。“如果你答应我,就吹一吹口哨吧!”在数十名围观的球迷和国米拥趸的尖叫声中,这位女孩子略带羞涩地吹了“同意哨”,立刻引来了一片欢呼。记者还发现,另外一对结婚1周年的情侣,打出了来鸟巢看球为他们的结婚周年纪念的标语。

  斗法比拼很精彩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1个小时,记者进入鸟巢时,发现8万个座位已经座无虚席。现场红黑米兰的拥趸显然占了大多数,不过,北看台的蓝黑球迷方阵显然更加团结,更有组织性,“准备”也更充分。比赛开始前,一件巨大的国际米兰球衣突然在北看台自上而下展开,南看台AC米兰球迷显然也为这一幕感到吃惊。不过在短暂的沉默之后,他们迅速用嘘声作为回应。也许是觉得这样还不过瘾,此后,AC米兰球迷开始喊“表妹”(AC米兰球迷对国际米兰球迷的称呼)、“6比0”(AC米兰曾6比0大胜国际米兰)来刺激国米球迷。

  中场休息时,大屏幕上先后播放了米兰和国米的队歌。播放时,球迷纷纷站起来跟着合唱,如同盛大的演唱会。记者身后的一位女球迷激动地说:“这是我第一次到现场看球,没想到球赛好听又好看!”

  米兰之歌响四方

  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博阿滕的进球帮助米兰实现逆转,“米兰,米兰……”圣西罗体育场内熟悉的米兰队歌也响彻鸟巢上空。当里佐利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后,现场立刻成了欢乐的海洋。穿着米兰队服的球迷们纷纷在看台上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美好时刻。几分钟不到,北看台上的国际米兰球迷就迅速撤退了,也许对于他们来说,在家门口看见自己支持的球队输球,而且还是“死敌”球队举起冠军奖杯,实在是一件有些残酷的事情。

  颁奖仪式中,当国际米兰球员领取奖牌时,AC米兰球迷“不厚道”地发出嘘声,给国际米兰球员的伤口上又撒了一把盐。而随着AC米兰队长安布罗西尼举起冠军奖杯,现场气氛达到了最高潮,AC米兰球员绕场一周向中国球迷表示感谢。

  退场时,场外也成了AC米兰球迷的狂欢场所。一边唱着米兰队歌,一边喊着“FORZA MILAN”(AC米兰加油)的口号,对于他们来说,这个夜晚注定是无比幸福的。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