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 > 中国女排

俞觉敏:训练水平不到位 跟美国比实力差距太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8月07日17:44
组图:惠若琪暴力强突对手

  北京时间8月7日,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预赛首周中国漯河站进行最后一日的比赛,中国女排迎战本组实力最强的卫冕冠军美国女排。最终中国队0-3不敌对手遭遇开赛以来的第二场失利,小组赛一胜两负结束漯河站的比赛,本场比赛的具体比分为20-25、17-25和16-25。赛后俞觉敏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首先俞觉敏肯定了队员的努力:“不论是首发的队员还是替补的队员,都打得是非常努力,主要是双方差距比较大,对手实力比较强,我们队员还很年轻,大比分失利也暴露年轻队员思想波动很大,有了想法以后,制约了水平发挥。”

  谈到双方失利对比,俞觉敏承认:“中国年轻队员基本功、小球串联方面都有差距,还是训练水平没有到位。作为教练也值得好哈总结,不说获胜,但(队员)至少应该打出自己的水平,但是今天并没有发挥出来,如何在比赛中正常发挥训练时的水平,队伍发挥的稳定方面,作为主教练要认真反思总结。”

  同时,俞觉敏还是肯定了部分队员的表现:“一传到位的情况下,范琳琳、杨珺菁还是不错,但是心态还是不够稳定,没有打出正常训练水平。”

  谈到后面的比赛,俞觉敏表示:“首先要摆正位置,心态要统一,对手方面俄罗斯、德国的大力跳发,进攻,我们在拦网防守方面怎么处理的更好一些(都需要好好考虑和总结)”。(思航雨 根据央视新闻整理)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