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皇马中国行 > 2011皇马中国行动态

泰达队员输的心服口服 面对偶像换球衣送出祝福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8月07日17:48

  “皇马今天找到了巴萨的感觉……”昨天赛后,陈涛在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微博,而他一番自我解嘲般的告白似乎已经说明了问题——两队实力对比悬殊,天津队输得心服口服。

  与皇马比赛,最大的感觉是什么?对于这样的问题,天津队队员们的普遍反应是一个字——“累”。“他们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根本对不上,如果是某几个人能力强速度快,还可以有针对性地重点协防,但全队个个都这样,那还怎么防啊!这就是差距,真的不服不行啊!”赛后,一位队员不禁如此感叹。

  尽管差距是全方位的,但事实上,昨天比赛中天津队并非全无机会,尤其被老汉解放至前锋线上的于大宝,更是成为皇马后防线上的最大麻烦,无论强突还是射门,均表现出很高的水准。比赛第64分钟,大宝因伤被替换下场时,他所赢得的欢呼和喝彩丝毫不比皇马群星逊色。

  尽管昨天赛后,天津队主帅老汉因不堪等待,没有参加赛后发布会便提前离开,但老头儿也承认,这场失败是两队实力的正常反映。事实上,赛前老汉原本对本场比赛有很多期待,否则他就不会比赛刚刚开场5分钟,便冲出教练席站立指挥战斗;也不会在自己的队员被侵犯后,向着场上的裁判咆哮。不过赛后,老汉已经恢复了以往的淡定,“虽然大比分输掉了比赛,但我们获得了很多与强手过招的经验,对于队员们来说,这才是最珍贵的。”

  当然,赛场上的对抗并不能影响到赛场下的友谊,昨天赛后,天津队中不少队员主动找到对方要求交换队服,大佐与卡瓦略交换了队服,小聊获得了马塞洛的球衫,本场比赛表现不错的小将聂涛,也与偶像厄齐尔交换了球衣。“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这些巨星踢球,现在能够跟他们同场竞技,的确感到很荣幸,也很值得纪念!他们踢得很棒,也祝他们在新赛季里一切好运吧!”一位队员这样说道。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