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皇马中国行 > 2011皇马中国行动态

皇马对阵泰达火药味十足 穆帅叫大宝耳语解冲突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8月07日17:49

  新报讯【记者 李航】    尽管仅是一场商业赛,但泰达和皇马对比赛还是非常投入,双方拼抢激烈,动作越来越大,以至于卢西亚诺肘击科恩特朗险些引起冲突。关键时刻,穆帅叫过于大宝耳语了几句,化解了争议场面,时间不长,老汉就将阿根廷外援替换下场,比赛重新进入正常轨道。事实上,老汉在赛前确实想和皇马好好较量一下,即便是输球,但至少场面不能太过难看。不过,出乎意料的是,开场不到15分钟就两球落后,赛前制定的计划全部落空,以至于老汉不得不换下不在状态的曹阳,重新调整防线。其实,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泰达还是获得过一些机会,但裁判漏判了皇马后卫的一次禁区内手球,引起泰达的强烈不满,场上两队拼抢的动作加大,渐渐出现了火药味。第28分钟,卢西亚诺在中场附近争抢高球时肘击科恩特朗的动作引起皇马的极大不满,一直沉稳坐在教练席的穆帅也在第一时间跑入场地。就在两队队员和教练出现争执的情况下,穆帅叫过于大宝耳语了几句,然后于大宝又跑到泰达阵营。这场风波化解后,老汉用比拉斯科换下了卢西亚诺,此举一方面是保护阿根廷外援,更重要的是也压下了两队此前的火气。“比赛受伤就得不偿失了,这样正好可以让新外援磨合一下。”泰达一位队员这样表示。

  比赛结束后,获得大胜的穆帅表情轻松,提到场上发生的与于大宝耳语那一幕时,葡萄牙人才坦露实情。“他以前在葡萄牙踢过球,会一些葡萄牙语,我要他告诉队友,这不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不必冒着受伤的危险踢球。”穆帅表示,热身赛主要目的还是调整状态,如果有球员受伤是两个队都不愿看到的事情。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