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申花出怪招令成亮下课 助理教练为球队失利埋单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8月07日17:50

  本报讯 (记者 钟喆)六轮不胜,申花教练组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昨晚球队终于有人出来为连败埋单了。只是,这次埋单的是助理教练成亮。

  昨晚,申花主场惨败后,高层立即做出决定,让成亮暂时离开助理教练岗位。赛前,申花内部就传出,如果虹口主场再失守,申花教练组将有变数。按照惯例,为失利埋单的是主帅,而申花这次埋单的却是助理教练,这多少有些让人看不懂了。

  联赛之初,申花便曝出“架空门”事件,一度将成亮推上风口浪尖。此后,成亮面对媒体时,始终保持着谦逊的态度。“有问题,找主教练”成了他的口头禅。尽管如此,赛场上,成亮依然扮演着半个主教练的角色,临场指挥,他总是首当其冲,一点也不避讳。

  成亮的暂别,是否预示着此前的申花,是由他执教,或是另有隐情。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