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金尼拔头筹胡兆军传射建功 阿尔滨3-1延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2011年08月07日18:15

  北京时间8月6日,2011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18轮比赛继续进行。在大连大学体育场,中甲“领头羊”大连阿尔滨队坐镇主场迎战延边长白虎队,全场比赛,大连阿尔滨凭借金尼和胡兆军以及莫雷拉的进球以3-1的比分战胜延边队。

  本场比赛大连队包括门将王子千在内多名主力无法上场,这对于主场作战的大连队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之前,延边长白虎队取得了两连胜和三轮不败的骄人战绩。但是在主场0-1输给了大连阿尔滨队之后,延边长白虎队连续12轮比赛未能赢球,直到上轮在贵阳2-0战胜贵州智诚通源队,延边长白虎队终于跳出了降级区。

  下午16点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开始后,延边队反客为主,第5分钟,延边外援库里巴利中场反抢后反击,被大连队孙昊晟将球解围。第13分钟,大连队孙昊晟将球破坏出底线,延边队获得开场后第一个角球,角球开出大连队队抢到第一点后将球顶出。第18分钟,大连队孙昊晟边路发动快攻后与延边队高万国相撞,高万国受伤倒地。

  第19分钟,延边队率先作出人员调整,用李民辉换下库里巴利。第22分钟,大连队王君直塞给金尼,但后者无法转身浪费一次进攻机会。第24分钟,大连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胡兆军将球传到禁区,金尼头球攻门得手,大连队1::0取得领先!

  失球后,延边队加强了攻势,第27分钟,高万国一脚打门被门将雷涛将球得到。第28分钟,延边队金敬道在一片混乱中攻入一球,场上比分变成1:1平。第30分钟,大连队孙昊晟传给金尼,但后者将球打偏了。第33分钟,大连队在禁区内犯规放倒延边队球员,但是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第38分钟,延边队反抢后组织攻势,高万国在禁区内拿球攻门,很有威胁。

  第41分钟,大连队边路突破后传中,第一点金尼没有抢到,胡兆军抢到第二点后一脚怒射,皮球直入网窝,大连队2:1取得领先。第43分钟,大连队金尼进攻中一脚远射打偏了。第45分钟,大连队门前打出一系列配合,王君把球交给胡兆军,胡兆军将球塞到门前,可惜没有跟上队员,浪费一次好机会。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5分钟,大连队获得右侧45度位置的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到禁区,王君头球攻门与对方撞在一起,裁判判王君犯规。第60分钟,大连队金尼下底传中,但角度太小卡贝萨斯没有接到皮球。第64分钟,大连队胡兆军拿球后一脚怒射,皮球擦着立柱而出很有威胁。第70分钟,延边队金敬道边路突破后下底,大连队王宏有将球大脚解围。

  这段时间,由于天气闷热,比赛场面较为沉闷,第73分钟,延边队前场突破被胡兆军战术犯规,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延边队直接打门但没有形成机会。第76分钟,大连队王君内切后打门被对方挡出,跟上的卡贝萨斯打门被挡出底线,大连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王宏有头球攻门但裁判鸣哨判王宏有犯规。

  第85分钟,延边队中圈附近任意球,高万国中路突破后交给李民辉被大连队断下,金尼和王君前场配合,最后孙昊晟将球传到门前被延边队顶出。第87分钟,大连队莫雷拉弧顶内突施冷剑,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大门,大连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1.第88分钟,大连队换上周通,第89分钟,大连队下底传中后金尼倒钩射门将球打飞。第90分钟,大连队周通拿球后交给王君,后者直塞后被延边队抢到第一点解围。最终,大连阿尔滨主场取得胜利。

  大连阿尔滨队首发名单:3-赵和靖,9-孙铂,14-胡兆军,15-尹路,17-孙昊晟(90′16-科迪夫),20-莫雷拉,23-雷涛,26-卡贝萨斯(88′12-周通),27-常琳,28-王宏有,39-王君,

  延边首发: 5-韩青松、6-裴育文,7-高万国、8-池忠国、10-金敬道、11-崔永哲、18-崔仁(90′19-李浩)、22-池文一、28-夸耶、33-库里巴利(19′4-李民辉),35-朴锺右

  (九日)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