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 > 中国女排

陈丽怡:发挥一般 不打主力却做好随时上场准备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07日19:15
组图:惠若琪暴力强突对手

  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预赛首周漯河站的比赛进入最后一天。在今天下午进行的首场较量中,面对拦防实力更胜一筹的卫冕冠军美国队,中国女排表现欠佳连丢三局以0-3惨败遭遇大奖赛的第二场失利,三局比分为20-25、17-25和16-25,三战全胜积8分的美国队荣膺本站比赛的冠军。赛后,陈丽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发挥一般,虽然教练不让打主力,但在场下时刻都在做着随时上场的准备。

  中国队在第二局3-13落后时,俞觉敏将陈丽怡替换上场,这是她自开赛以来的第二次上场,但她的表现依然没有帮助中国队脱离困境,全场仅得到4分。“现在每支球队发球都很凶,我们也去做了相应的一传训练,但本场比赛表现欠佳。”对于自己的表现,陈丽怡说道:“今天发挥一般,自己的失误还是很多。”

  说起一传成功率,陈丽怡在今天的到位率是全队最高,对此陈丽怡表示,要抓住在场上的每一分钟,“今天上场后没有想太多,既然教练让我上场,那我就要抓住在场上的每一分钟把水平发挥出来。”

  当有记者说起陈丽怡前排进攻的实力较弱,而后排进攻相对突出时,对于这一点她本人也非常认同这一说法,“确实是这样的,知道自己前排进攻不行,那就要靠后排进攻去弥补”问起在球队落后时自己当时是怎样的心态时,陈丽怡回答道:“没有想太多,上场后唯一的想法就是全力去拼。”

  很长时间没有打过主力,那么这对陈丽怡而言在心态上会有怎样的变化呢?“虽然教练不让我打主力,但我还是在场下时刻做着上场的准备。”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