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德乙-佳一精准传球遭挥霍 杜伊斯堡战平止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猪
2011年08月07日21:21
幻灯:佳一德国重披绿衫梦回国安 防守死扛对手

  北京时间8月7日19点30分,德乙联赛第三轮的比赛中,我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杜伊斯堡远赴客场与FSV法兰克福进行了一场较量,尽管邵佳一在下半场替补登场表现积极,但是仍然没能帮助杜伊斯堡客场拿下法兰克福,最终双方0-0战平,而联赛两负一平的杜伊斯堡仍然没有走出糟糕的状态。本场过后,杜伊斯堡三轮联赛仅积1分,由于净胜球的优势排名联赛第15位。

  本场比赛,杜伊斯堡改用4-2-3-1的阵型,弗罗姆洛维茨继续担任首发门将,后防线上,博尔曼、巴季奇、索亚雷斯、贝尔贝罗维奇一字排开镇守后场。中场方面,普利亚齐卡斯、苏卡洛出任双后腰,布罗辛斯基、贾苏拉以及沃尔策则领衔攻击线。锋线上,卡斯特拉蒂单箭头突前。我国球员邵佳一未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比赛开始第4分钟,杜伊斯堡就觅得了一次得分良机,可惜后卫博尔曼禁区前的一脚劲射高出了横梁。第12分钟,杜伊斯堡的博尔曼在一次争顶头球之后被撞倒在地,裁判随即终止了比赛,在经过短暂治疗后博尔曼重新站了起来,而比赛也得以继续进行。比赛进行了20分钟,两队的防守都做得滴水不漏,都没有给对手什么可乘之机。第23分钟,法兰克福开出左侧的角球,周泰云在17米处的射门被杜伊斯堡门将得到。

  第37分钟,杜伊斯堡前锋卡斯特拉蒂在禁区弧顶部的远射也没能压住,打高了。而一分钟后小将沃尔策在点球点附近的射门也没能帮杜伊斯堡攻下对手城池。第41分钟,贾苏拉由于飞铲周泰云而迟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随后,法兰克福的任意球被盖伊顶到中路,但是周泰云的射门没能攻破弗洛姆洛维茨的大门。随后比赛进入到中场休息时间,双方的比分仍然是0-0。

  下半场刚开始,杜伊斯堡便开始了猛攻,第47分钟,贾苏拉在左侧开出了一记质量极高的任意球传中,只可惜最后的攻门被对方门将克兰德英勇挡出。第55分钟,法兰克福本有望破门,只可惜最后的射门打高了。两分钟后,杜伊斯堡作出人员调整,多莫夫奇斯基换下了布罗辛斯基,随后法兰克福也用菲林格换下了周泰云。而邵佳一则仍然坐在场下。

  第64分钟,博尔曼的一脚射门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变成了一记吊射,幸好法兰克福门将克兰德反应迅速才最终扑住了皮球。第67分钟,杜伊斯堡作出换人,邵佳一替补登场,换下了小将沃尔策。两分钟后,邵佳一在左侧得球后迅速将球传给禁区弧顶的队友,可惜后者在无人盯防下将球打飞,浪费了一次绝佳的进球机会。

  第71分钟,海特梅耶尔吃到一张黄牌。一分钟后,法兰克福的希纳兹换下施塔克。第73分钟,邵佳一在右路一个轻巧的脚后跟传球将球传给了队友,并随后在右路有着精彩的表现。而之后佳一的跳球过人也迫使对手手球犯规。第76分钟,杜伊斯堡的埃克斯拉格换下了运气欠佳的卡斯特拉蒂。两分钟后,法兰克福的恩戴耶换下了本亚米纳,这样双方便都用完了换人名额。

  第80分钟,邵佳一在左路得球,可惜没能给对方后防构成威胁。第84分钟,苏卡洛由于抬脚过高而吃到黄牌。尽管邵佳一得以替补出战,但是仍然难以帮助球队赢得比赛,最终,杜伊斯堡被法兰克福0-0逼平,联赛三轮两负一平,糟糕状态仍未终结,但止住了两连败的势头。

  双方出场阵容:

  杜伊斯堡(4-2-3-1):弗罗姆洛维茨/博尔曼、巴季奇、索亚雷斯、贝尔贝罗维奇/普利亚齐卡斯、苏卡洛/布罗辛斯基(57’多莫夫奇斯基)、贾苏拉、沃尔策(67’邵佳一)/卡斯特拉蒂(76’埃克斯拉格)

  FSV法兰克福(4-2-3-1):克兰德/胡波尔、施利克(72’ 希纳兹)、格莱德森,特谢拉/施塔克、海特梅耶尔/盖伊、耶伦、周泰云(58’菲林格)/本亚米纳(78’恩戴耶)

  (搜狐体育 小猪)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