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女团山西北京双双上岸 广州与内蒙PK争保级名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2011年08月07日22:04

  北京时间8月7日,2011年乒超联赛进入到第二阶段的第二轮争夺。郭焱所在的山西大土河以及丁宁所在的北京女队本轮双双获胜,两队也因此提前保级成功。其中,山西大土河3-1战胜内蒙古银行,而北京女队3-0战胜主将刘诗雯缺席的广州女队。广州女队将与内蒙古银行进行一对一的较量,胜者保级负者与今年甲A联赛的冠军打附加赛确定能否继续留在乒超。

  点击进入 李武军微博 周到微博

  山西大土河3-1内蒙古银行 郭焱独得两分

  第一盘单打,山西大土河的中国香港外援帖雅娜就很快以0-3不敌冯亚兰,具体比分为7-11、3-11、6-11。接下来郭焱在8-11丢掉第一局的情况下,最终3-1逆转击败顾玉婷,将今日场上两队的比分改写为1-1。

  双打比赛,帖雅娜/饶静文直落三局战胜顾玉婷/陈梦,第一局帖雅娜/饶静文12-10险胜,第二局顾玉婷/陈梦也追得很急,不过帖雅娜/饶静文依然11-9拿下。第三局内蒙古银行的这对年轻组合显然失去了斗志,帖雅娜/饶静文11-1轻松获胜。第四盘单打,郭焱第一局5-11不敌冯亚兰,随后郭焱11-8、11-9实现反超,但冯亚兰第四局11-9取胜,决胜局郭焱11-3轻松取胜。

  由于在常规赛两回合比赛中,山西大土河两胜内蒙古银行,所以尽管上一轮比赛山西队输球,但凭借今天的胜利她们依然以3-1的大比分战胜对手,提前抢到了宝贵的保级名额。

  北京女队3-0广州女队 小将郑诗畅开胡

  本轮比赛广州女队的主将刘诗雯缺席,该队韩国外援石贺净出任第一单打,对阵丁宁。结果丁宁11-9、11-7、11-4以3-0的比分完胜她,为北京女队取得开门红。第二盘单打广州队的徐洁对阵北京队18岁削球小将郑诗畅,本赛季刚打上主力的郑诗畅此前在联赛中单打出场6次,还没能取得过胜利。今天的第一局,徐洁就11-4获胜,第二局两人激战成12-12,徐洁拿到关键2分以14-12再次取胜。就当大家以为郑诗畅又要交学费的时候,郑诗畅在随后三局里实现惊天大逆转,以3-2逆转击败徐洁为北京队再添一分。

  双打环节北京女队又出奇兵,丁宁被安排与朱雨玲搭档,对阵广州队的周芳芳/徐洁。第一局丁宁/朱雨玲11-6获胜。第二局周芳芳/徐洁11-9扳回一城。随后两局丁宁/朱雨玲接连取胜,从而以3-0战胜对手。这样,北京女队就凭借常规赛两回合的胜利以及今天的胜利,以总比分3-1战胜广州队保级成功。(搜狐体育 红星耀)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