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杭州绿城VS辽宁宏运

2011中超最衰球队提前出炉 辽小虎翻版人在衰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08月07日22:29
荣昊拦截杨旭(点击查看组图)

  本轮的赛事对于辽宁宏运队来说绝对是一个梦魇,从球队踏上远征的旅途开始,运气似乎一直都不在辽小虎的左右。如果我们翻看近几天辽宁宏运队的衰运,就会发现辽足在这几天里演绎了一出现实版的“人在衰途”。

  启程遭遇飞机晚点 落地演绎空中惊魂

  8月4日,辽宁宏运队按照往常的习惯奔赴机场前往杭州,按照原计划,飞机本该在14时05分起飞,但是由于空中管制,飞机晚点了45分钟才启程,这也导致球队的抵达时间比原计划晚了许多。这本来就对球队的一些部署产生了些不利影响,但是谁知接下来的事态更是让辽宁宏运队全队心惊。在飞机降落的时候,辽足乘坐的航班在临近地面五十米的时候突然拉升,这让正准备落地的飞机产生了极强的震荡,机舱内的感觉就像过山车一般,最终飞机在空中盘旋了近半个小时后终于成功落地,这让辽足的很多球员感叹有新生的感觉,不过一旦回想起来发生的一切,很多球员还是会感到后怕。俗话说得好“出门看天色”,辽足一出征便遭遇了此等衰事,这似乎在昭示着辽足本场的比赛肯定会异常艰难。

  大巴惊魂再袭辽足 台风肆虐让球队“一霉到底”

  从机场出来赶赴嘉兴,谁知辽宁宏运队又一次的险些“倒霉”。从机场奔赴嘉兴,按照原计划需要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但是谁知就在这短短的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内,还是出现了一次不大不小的事故。辽宁宏运队乘坐的大巴由于险些爆缸从而导致球队大巴在途中停留了一段时间。就这样,辽宁宏运队亦步亦趋的终于成功抵达目的地。而此时距离他们出发的时间已经过去了9个小时,这样的“长途惊魂旅行”让人想着都胆颤。

  或许从这个时候开始,辽足的众将士就期盼着能够尽快的打完比赛离开这里。但是早已过了梅雨时节的杭州天气还是让辽足征程“一霉到底”。由于台风的影响,球队与杭州的比赛只得延期进行,这让本来心理已经趋于崩溃的辽足将士彻底蔫了。

  头顶脚踢未获一球 队长点球击中横梁

  在经历了上述种种的命运挫折后,辽足的将士在7号的晚上顺利和对手过招。但是即使比赛开打,霉运似乎也没有放过辽足。命运就像是在刻意的捉弄他们一般。在球队一球落后的情况下,球队频频掀起进攻狂潮。第67分钟,肇俊哲角球开向中路,杨旭头球攻门被姜波托出底线。如此近距离的射门,而对手就像是被圣卡西灵魂附体一般下意识的将球拖出横梁。紧接着,奥托在禁区内的射门又被立柱拒之门外。当时奥托如此销魂的转身外加犀利的射门,可是门柱就是这么的无敌。第75分钟,辽宁获得点球良机,可是就在这危急关头,一向稳定发挥的肇队竟然鬼使神差的将球打在了横梁上。就这样,横梁、门柱相继成为了杭州绿城队的第二门将。“任你头顶脚踢,我自岿然不动”,面对此情此景,辽足将士真是欲哭无泪。

  三天的时间里面遭遇这么多的事件,辽宁宏运彻底变身“辽宁霉运”。如此一来,辽足单凭这些变故绝对可以成为2011中超联赛最衰球队。(搜狐体育 王辉)

相关新闻:

·桑拿裁判点球引发争议 辽足不满围堵裁判三分钟
·辽足门将喊冤:点球判罚绝对错误 不会放弃亚冠
·马林:配合失误导致丢球 输球我不想找客观原因
·京媒直言绿城获胜纯属运气 暗讽毛剑卿基本功差
·2011中超最衰球队提前出炉 辽小虎翻版人在衰途
·杜威变身前锋穿裆耍辽足 拉米给国足高中锋上课
·老枪发威绿城七轮首胜 醒来太迟亚冠或镜花水月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