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专家:小鲨去向影响NBA格局 湖人或迎魔兽保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8月07日23:00
拜纳姆勾手投
拜纳姆勾手投


  北京时间8月7日,美著名篮球专家布莱恩-施密兹撰文对湖人未来前景进行了分析。在他看来,湖人球员拜纳姆未来去向将直接影响球队乃至联盟的格局,如果湖人想要重新赢得总冠军,或许考虑交易拜纳姆换德怀特-霍华德、德隆-威廉姆斯以及克里斯-保罗其中一人。文章摘译如下:

  一个球员或许将影响NBA联盟未来总冠军的版图,他并不是詹姆斯、韦德以及诺维茨基。或许他目前并不是最有影响力的球员,因为他曾受过膝伤,同时他曾做过错误的决定,当然还有他恶劣的态度。然而他在篮下的威慑力尤其篮板球方面,尤为出色。他是湖人球员----安德鲁-拜纳姆。

  以他目前的走势预测,拜纳姆将成为联盟未来十大中锋之一。但是他始终无法完全体现出真正的潜力。因此他对于湖人的价值,更多时候将体现在交易市场上。明年夏天球员市场潜在三巨头----霍华德、保罗以及德隆,这些都是湖人的重要目标。任何一位球星的到来,能够帮助科比更好地实现夺冠计划。

  拜纳姆对于湖人而言,已非当初那样不可或缺,毕竟球队中已经拥有技术全面的大个子球员保罗-加索尔,再加上奥多姆。同时,湖人上赛季季后赛中,即使拥有拜纳姆、加索尔以及奥多姆的情况下,依然被小牛横扫。因此,他们也在期待改变。

  湖人显然需要重新调整阵容,如果他们能够得到霍华德或者另一位后场明星级球员的话,33岁的科比以及37岁的费舍尔将迎来强援,这意味着给老迈的湖人注入全新的能量。在2012-2013赛季,拜纳姆的年薪将达到1640万美元,这也让拜纳姆的交易价值提升。

  首先是魔术。如果霍华德最终不愿留下,那么魔术将霍华德送去湖人,从而交易拜纳姆将是双赢的结果。湖人将能够延续科比的夺冠梦想,而魔术则能够将失去霍华德的损失大大降低。其次是篮网或黄蜂。湖人后卫缺陷一直困扰球队,或许他们用拜纳姆做筹码,从篮网或黄蜂,挖来德隆或保罗与科比搭档。这能够大大提升湖人后场实力。

  不论如何,24岁的拜纳姆都有很大的交易价值。上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11.3分9.4个篮板,但是他错过了29场比赛。过去6年他由于伤病已经错过了160场比赛,这对于老迈的湖人而言是个隐患,因此或许尽快送走他是最好的选择。(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