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对话郜林:遗憾不能迎战牙买加 希望能尽快归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8月07日23:14
国足合肥集结 球迷疯狂追星(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7日 报道)北京时间8月7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安徽合肥集结,为世界杯20强赛预选赛进行备战;不过,国足前锋郜林却因为耳膜受损提前告别国家队;搜狐体育也在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了郜林,郜林表示:“耳鸣、幻听,需要休息几天。”

  郜林不来了,这成为国足报到日最大的新闻。根据国家队人士的介绍,郜林耳膜受损,无缘本期国足集训。随后记者也电话郜林了解具体的情况。郜林告诉搜狐体育:“耳膜受损吧,现在医生给的说法是这个,明天等片子出来后,再再最终的结果吧。”

  郜林是什么时候受伤的?郜林说:“我也不知道,可能是上半场吧。踢比赛的时候也没感觉,晚上的时候,觉得左边耳朵耳鸣、幻听,然后检查说是耳膜受损了,可能是摔伤的。”

  不能参加本期集训,郜林非常遗憾,郜林说:“距离20强赛越来越近了,这么重要的集训不能参加,肯定很遗憾;希望我能尽快恢复,也调整好状态,等待下期国足的集训。”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