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城动态

巴洛特利顶牛被铲玩失踪 凭何让阿奎罗枯坐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1年08月08日01:03

  新赛季英超揭幕前上演的社区盾杯曼彻斯特德比可以用惊心动魄来形容,前45分钟2-0领先的曼城一度距离2011年的第2个冠军近在咫尺,然而曼联在后45分钟的超级大逆转,让蓝月亮在伤停补时阶段黯然坠落。从竞技角度而言,几乎在锋线蒸发的巴洛特利发挥惨淡,但超级马里奥从来都不会甘当配角,与维迪奇顶牛,玩马赛回转被铲,被换下后径直前往更衣室,却又很快重返温布利与队友观战,意大利妖锋永远都如此引人瞩目,乖张不羁。

  是役首发出战的巴洛特利与哲科组成了双前锋,蓄着一头加强版莫西干发型的超级马里奥脑袋就像被普利司通轮胎碾过一样,但他也只能靠这样的方式吸引眼球了。伴随着比赛的进行,巴洛特利在对手近乎疯狂的贴身防守下陷入迷失,他不仅难以在锋线获得起脚机会,连带球突破都举步维艰。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巴洛特利中场附近护球,维迪奇从身后凶狠将其放倒。性情火爆的超级马里奥怎能吃这样的哑巴亏?他起身后迅速与维迪奇头碰头,场上气氛一度十分紧张,好在事态没有进一步扩大。当值裁判特地将两人叫到一起,并口头警告了冲突双方,此事也暂告一段落。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第30分钟米尔纳在中场倒地将球铲给巴洛特利,后者一时兴起玩起了马赛回转,身旁的纳尼当然不会老老实实地当观众,他一个倒地就将曼城前锋放倒在地,想出风头的意大利小子惨叫一声后在草皮上打起了滚。慢镜头显示纳尼只是轻微碰到了巴洛特利的膝盖,后者到底是因为玩花活时重心不稳坐球车自己跌倒,还是确实因为与曼联魔翼有接触狼狈倒地,我们不得而知。由于巴洛特利在曼联的重点照顾下碌碌无为,曼奇尼第59分钟用巴里将其换下,孰料大为光火的妖童竟然径直走入更衣室。好在这一回巴洛特利没有玩大的,他冷静一番后很快重返温布利球场继续观战,然而他欣赏到的却是球队补时阶段惨遭绝杀的悲催现实。

  与打酱油的巴洛特利相比,曼城锋线的另一名射手哲科的表现就要好多了。虽然哲科第19分钟与安德森互相推搡申请了一张黄牌,但波黑人迅速冷静下来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上半场补时阶段,曼城从左路发动攻势,米尔纳传球给哲科,后者盘球到中路,并在维迪奇封堵之前距离对方球门30米外右脚怒射,皮球直入左下死角,德赫亚鞭长莫及。凭借着哲科的进球,曼城取得了2球领先优势,可惜曼联在下半场的给力表现令他和全队的努力都化为乌有。曼城所失的第1球与哲科盯人不紧有关,他的失误导致斯马林垫射破门。第89分钟哲科险些成为英雄,他接亚当-约翰逊的妙传禁区左肋转身打门,德赫亚准备充分将球没收。即便如此,为曼城攻入第2球的哲科,足以令巴洛特利相形见绌。

  令人费解的是,曼城新标王阿奎罗在社区盾杯竟然将板凳坐穿,曼奇尼没有给他哪怕1分钟的表现机会。身价达到3800万英镑的阿奎罗是曼城历史上最昂贵的一笔引援,新赛季英超联赛即将揭幕,但阿根廷球星还未代表新东家完成处子战。社区盾杯其实是很好的练兵比赛,可惜曼奇尼却将阿奎罗摁死在替补席上。初至曼城的阿KUN需要时间适应英格兰足球,争取早日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俱乐部也肯定不会容忍让标王打替补。保守的曼奇尼为夺社区盾杯祭出此前惯用的阵容可以理解,但初来乍到的阿奎罗能否尽快融入球队,避免重蹈托雷斯在切尔西的覆辙,依然令曼城球迷捏把汗。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