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曹限东满意平局赞配合 提高进攻效率是当务之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1年08月08日01:07

  北京时间8月7日,2011中甲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北京八喜队主场迎战湖北中博队,最终进过90分钟的较量,双方0-0握手言和。对于这样的一个平局,八喜主帅曹限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比较遗憾,但也可以接受,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可以打出更好的成绩来。

  本场比赛前,八喜队积23分排名第8位,湖北中博积21分落后两位,基本处于冲超无望保级无忧的状态。比赛开始后双方也是里来我往,特别是主队八喜队在浪费了好几个破门机会后,收获了一个平局,现场为数不多的球迷对于这样的结果并不满意,甚至有球迷喊出了曹限东下课的声音。

  而曹限东对于平局也表示遗憾,他认为由于天气比较闷,队员在场上消耗的体能比较大,一场平局对于两队来说都是合理的结果。曹限东进一步谈到,比赛中八喜其实创造了不少破门机会,但是在临门一脚的把握上,在进攻组织方面,现在确实存在很大的问题,如何提高进攻效率,将是他和队伍急需解决的问题。

  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八喜客场曾经0-4惨败湖北,也是本赛季八喜丢球最多的一场比赛,如今回到主场拿到这样的一个平局,曹限东也表示满意,他认为队员们都已经拼尽全力,毕竟湖北队中还有不少是曾经踢过中超的队员,湖北队的实力确实也不错,从惨败到平球,不是说八喜实力增加多少了,至少队伍展现出来的面貌越来越好。最令曹限东满意的就是球队的配合,他认为现在球队坚持自己的打法,一定会有更多的收获。(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