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连京战之前前后后:外援娇妻助阵 葡萄牙人相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08日02:08

  实德与国安之战最终以0:0收场。与一周前客战南昌相比,实德队的首发阵容有着明显变化,马丁、詹姆斯、朱挺、阿德里亚诺这4名球员在中、前场的组合显示出较强的攻击力,用主教练文加达的话讲是“我们创造的得分机会要比对方多。”赛后在休息室里,文加达对全队说:“不管是拿到了一分,还是失去了两分,只要这么坚持打下去,我们不怕任何对手,相信下周比赛我们就会有更好的收获。今天,我为你们的表现而自豪。”

  连京对阵受到了不少球迷的关注,从售票亭前拥挤的人群以及入口处排着的长队就可以感受到这一点。金州体育场大部分看台都坐满了观众,特别是11看台蓝色激浪800人的“蓝色方阵”震撼亮相,气势磅礴。海蓝梦看台虽然人数不多,但他们赤膊上阵相当抢眼。另外,5号看台的球迷也显得十分活跃。在主席台上还有两名特殊的观众,年轻貌美的实德队新外援穆勒德的女朋友,岁数稍大的是穆勒德的父亲。每当实德队在前场右侧获得界外球机会时,看台上的球迷就会兴奋起来,因为穆勒德有着超强的掷界外球能力。穆勒德和他的父亲长得极像,比赛过程中只要穆勒德拿球或者有助攻机会,他的父亲总是处于紧张且兴奋的状态之中,并不断地喊着儿子的名字。穆勒德的女朋友在看球过程中就显得较为平静了。

  对阵双方的主帅都是葡萄牙人,赛前在场边文加达和帕切科一直在亲热地交谈着。先是从国安队租借到实德队的闫相闯来到两位主教练中间打招呼,接着有美女记者特意给文加达送来了煮苞米,并解释说“吃了苞米就意味着丰收”。文加达欣然接受。赛后在休息室的桌子上还见到了这个苞米。但愿文加达带领实德队在后面比赛中有更多的收获。

  实德俱乐部还在这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时推出了现场抽奖活动,大连著名体育解说员焦研峰主持了抽奖过程,来自第5看台的球迷李铮获得了特等奖,奖品是实德队今年新款比赛鞋一双。最早赶到场内来领奖是7台球迷于弘业,他的奖品是实德队今年主场比赛服一套,上面还有安贞焕的签名。另外,14台和15台的四名观众各获得了比赛服一套。

  [何德刚]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