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弗格森为德赫亚开脱责任 曼奇尼为何不上阿奎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1年08月08日02:23

  2011年英格兰社区盾杯,曼联在上半场0-2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凭借斯马林的破门和纳尼的梅开二度完成乾坤大挪移,3-2力克同城死敌赢得冠军。赛后弗格森坦言对比赛结果十分满意,他甚至不敢相信球队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还能获得比赛胜利,纳尼和鲁尼也对曼联赢得新赛季首个冠军奖杯感到满意。

  “范德萨接班人”德赫亚对曼联的第2个失球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他给了哲科太多的反应时间和活动空间,但弗格森赛后并没有批评西班牙门将的表现,而是盛赞曼联能够在极其不利的局面下反败为胜创造奇迹:“哲科的射门有一些线路上的改变,很难说这粒丢球是不是门将的责任。我对曼联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状态感到满意,我不敢相信在上半场0-2落后的情况下,曼联能够在下半场控制节奏,并最终反败为胜。这应该归功于全体曼联球员,他们兢兢业业,不言放弃,最终赢得了我们想要的结果。”

  纳尼是曼联本场获胜的首席功臣,他在伤停补时阶段的绝杀令对手突然死亡。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纳尼表示:“这就是曼联!我们直到最后1分钟仍在战斗,我们在下半场表现出了真正实力,每个人都相信我们能得分。弗格森先生告诉我们:‘我们只需要打入1球,剩下的比赛对我们就会变得十分轻松。’而我们正是这么做的。以这样的方式拿下曼城真的妙不可言,我认为曼联的球迷会为我们的表现感到自豪,让他们好好享受这美好的一天吧!”谈及自己攻入的制胜球,纳尼表示:“我本想直接射门,但我看到门将站立不动,所以我最后改变了主意(晃过门将再射门得手)。”

  曼奇尼赛后接受曼城官网采访时对球队惨遭逆转表示遗憾:“我很失望,上半场结束后我们带着2-0的领先优势进入更衣室,可惜此后球队未能控制比赛。曼城的亮点在于上半场后20分钟,然而曼联在下半场开始发力,我们无法掌控比赛。我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曼联是一支有着超级阵容的强队,但这并不意味着曼城无法赢得社区盾杯,我们需要不断进步,找到最好状态。我们必须要明白是怎么输掉比赛的,我们曾2球领先,但心理不够稳定。在与曼联或者欧冠对手交锋时,我们必须保持注意力,绝不能让今天下半场这样的情况重演。我对输掉比赛深感失望,我们要好好总结。”谈及未能在社区盾杯出场的阿奎罗,曼奇尼表示:“他还没有做好比赛准备,他或许能在最后10分钟出场,但我们在实施定位球战术时更需要高大球员。阿奎罗须经历高强度的训练,他来曼城才3周,还要训练和恢复,他无需像其他球员一样参加季前赛,但他必须找到状态才能出场。”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